易美办公家具定制之舒适行政座椅的选择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3-28 16:14
浏览次数: 31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行政座椅在很多公司,工厂,行政中心等等办公地点都有出现,但是并不是全部行政座椅都是同一个类型,那么办公椅到底有哪些种类?制作材料又是怎样的呢?本期以易美的行政座椅产品为大家介绍下。
 
W1048系列班椅:国产优质真皮,一次成型弯曲多层曲木板,高密度发泡环保海绵,豪华电镀扶手,6级倾仰锁定功能的台湾东钰底盘,电镀SHS气杆,合金脚,5分PU轮、耐用度大大提高。
 
W1042系列会议椅:国产优质真皮,一次成型弯曲多层曲木板,高密度发泡环保海绵,豪华电镀扶手,2.0加厚套管电镀架。
 
WOS系列班椅:国产优质真皮,一次成型弯曲多层板,高密度发泡海绵,合金扶手,底盘为6级倾仰锁定功能的台湾东钰底盘,汽杆为(SHS)65mm行程电镀拉伸汽杆,椅脚为D350合金脚,脚轮为2.5寸PU带套轮。
 
行政座椅网布椅:台湾进口高级网布靠背,座颜色可选,升降扶手,底盘为5588N肆级倾仰锁定的台湾东钰底盘,汽杆为65mm行程,电镀拉伸汽杆,椅脚为尼龙脚,脚轮为2.5寸PU带套轮。
 
以上就是易美的部分行政座椅介绍,了解更多请进入易美官网:bgjjpf.cn 挑选合适您的行政座椅吧!
 
广州易美家具至今已为超过10000+企业提供办公家具定制,款式风格多、尺寸灵活定制、环保产品面料,打造每一件让客户满意办公家具!
 
办公家具定制热线:400-860-7255。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开放办公区域与管理层办公室的办公家具定制有哪些区别? 屏风工作位定制,满足多种类型的办公空间应用 从设计到成品出厂,办公家具定制满足不同办公场景需求 赏心悦目|办公家具定制让办公室别具一格 办公座椅选得好,拯救久坐的腰椎问题 易美办公家具定制之舒适行政座椅的选择 易美屏风职员工作位定制,减少员工间的干扰提高工作效率 易美酒店办公家具定制,给顾客最优的住房体验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