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座椅选得好,拯救久坐的腰椎问题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易美家具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4-28 09:23
浏览次数: 27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办公家具是办公室的必需品,办公桌椅的选择对于新办公室来说十分重要,选购得当可以为初成立公司节省一大笔开销。而现在办公家具定制随着人们的个性化种类越来越多,人们对办公家具的外观、颜色和材质要求不断上升。那么久坐办公室的“上班族”来说,公司添置办公家具中,一把舒适的办公椅有利于缓解长时间久坐的不适感。
 
而且办公室90%腰不好的人都源于坐的椅子不合适,一把好椅子是可以自由调节,调整靠背、椅面和扶手来达到最大程度的舒适。只要使用得当,可以在不同空间发挥不同的功能。
 
接下来为大家介绍的这一款办公椅非常适合久坐办公使用,舒适又不失耐用。椅背面料采用优质高科技尼龙网背,椅座面料采用防静电不助燃高级绒布,经液态浸色及防潮、防污等工艺处理,网布、绒布柔软舒适。
 
座背内衬采用优质PU成型高密度高弹发泡海棉,表面有一层保护面,可防氧化,防碎,经过HD测试防变形程度高,座位软硬适中,回弹性好,承重力达300kg以上。办公椅扶手高低可调节,且设计的是尼龙轮,带有轮子的椅子,能自由自在的移动,在平时的办公时方便转动与周边同事沟通交流。
 
这一款办公椅不仅符合人体工学原理,更贴合人体脊椎、曲线设计坐姿更贴更舒适,给身体足够的支撑。
 
如果办公没有一把舒适的办公椅,影响工作效率的同时还会影响身体健康,你的办公椅够舒适吗?
 
广州易美家具至今已为超过10000+企业提供办公家具定制,款式风格多、尺寸灵活定制,打造每一件让客户满意办公家具!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开放办公区域与管理层办公室的办公家具定制有哪些区别? 屏风工作位定制,满足多种类型的办公空间应用 从设计到成品出厂,办公家具定制满足不同办公场景需求 赏心悦目|办公家具定制让办公室别具一格 办公座椅选得好,拯救久坐的腰椎问题 易美办公家具定制之舒适行政座椅的选择 易美屏风职员工作位定制,减少员工间的干扰提高工作效率 易美酒店办公家具定制,给顾客最优的住房体验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