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美办公家具定制之屏风工作位的选择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2-28 15:54
浏览次数: 17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现代生活节奏加快的同时,工作在人们生活中所占的比重越来越大,八小时以上的工作时间往往让人们感到身心疲惫,在被工作填满的时间里如何获得更舒适办公体验是现代办公室员工的硬性需求,也是影响人们工作效率与身体健康的重要因素。


传统的办公家具往往过于标准化、功能相对单一,缺少人性化的设计元素,对于上班族的健康问题的关注更是涉及甚少。本期为大家介绍下易美的屏风工作位定制详情。

工作位内含屏风,钢脚,L型台面板,抽屉柜、办公挂件等。材质说明如下:

屏风:厚度有32mm,42mm或56mm三种选择,如要求隔音效果好的可以选择厚度高的材料。铝合金框架,型材厚度1.5mm,表面阳极氧化处理,四向连接,方形边盖,屏风可进行水平调节,屏风踢脚及桌上走线槽具备走线分线管理功能,并预留插座开孔。材料可选:绒布、防火板、钢板加绒布或者玻璃。

台面板:饰面采用优质三聚青胺板,台面厚度25MM,基材采用优质环保中密度刨花板,封边采用优质近色4A级PVC热熔封边,厚度2mm,台面设金属出线孔。       

   

动三抽柜:饰面采用优质三聚青胺板,基材采用优质环保中密度刨花板封边采用优质近色PVC热熔封边,五金采用采用乐思富锁具、DTC三节走珠导轨,采用“智尚”系列超薄边框工艺,抽面采用45度斜边拉手处理。

钢脚:采用回字型压铸一次成型金属钢制脚架,管脚为30MM*60MM钢管,表面采用静电粉沫喷涂。

挂件:ABS塑胶

以上就是易美屏风工作位的情况,打造一个简洁、舒适、优雅的办公空间,为员工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请咨询易美。


广州易美家具至今已为超过10000+企业提供办公家具定制,款式风格多、尺寸灵活定制、环保产品面料,打造每一件让客户满意办公家具!

办公家具定制热线:400-860-7255。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开放办公区域与管理层办公室的办公家具定制有哪些区别? 屏风工作位定制,满足多种类型的办公空间应用 从设计到成品出厂,办公家具定制满足不同办公场景需求 赏心悦目|办公家具定制让办公室别具一格 办公座椅选得好,拯救久坐的腰椎问题 易美办公家具定制之舒适行政座椅的选择 易美屏风职员工作位定制,减少员工间的干扰提高工作效率 易美酒店办公家具定制,给顾客最优的住房体验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