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舒适办公座椅减轻身体久坐危害,还能提高工作效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1-22 09:13
浏览次数: 17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在事业单位中最不可缺少的就是办公家具,而办公座椅是职场人士每天都要亲密接触的,某些行业领域的从事人员每天需要坐在电脑面前,长久工作必定会面临颈椎腰椎的问题。如何减轻久坐对身体的危害呢?可以工作一段时间起来做一做简单的伸展运动,但是很多人由于对工作台投入,难免忘记让身体休息一下,这时,一把合适的办公椅就显得十分重要了。
 
 
坐的舒服才能有一个好的工作状态,因此,看似普通的办公椅如何去选择,实则大有学问所在。接下来,为大家介绍下易美家具的办公椅。
 
W1048系列班椅
 
国产优质真皮,一次成型弯曲多层曲木板,高密度发泡环保海绵,豪华电镀扶手,6级倾仰锁定功能的台湾东钰底盘,65#电镀SHS气杆,330#合金脚,5分PU轮。
 
 
沃福系列班椅
 
国产优质真皮,一次成型弯曲多层板,高密度发泡海绵,真皮软扶手,底盘为6级倾仰锁定功能的台湾东钰底盘,座垫带前后滑动功能,汽杆为(SHS)65mm行程电镀拉伸汽杆,椅脚为D350合金脚,脚轮为2.5寸PU带套轮。
 
 
戴克系列班椅
 
休闲简约搭配进口羊皮,彰显奢华霸气,人体工程学弯曲多层板,柔软舒适高密度环保海绵,台湾进口6级倾仰锁定机构时刻为人体提供多角度自然放松的休息轻松办公,45#电镀SHS气杆,360豪华合金脚扎实抗压。
 
以上就是易美办公家具的部分办公座椅类型,办公座椅的使用过程处于活动状态,对于办公人员的影响尤为深刻,舒适的办公座椅也是提供工作效率的因素之一,但是无论办公椅坐着有多舒服,还是要记得多起来走动走动。想了解更多办公家具资讯请咨询易美家具。
 
广州易美家具至今已为超过10000+企业提供办公家具定制,款式风格多、尺寸灵活定制、环保产品面料,打造每一件让客户满意办公家具!
 
办公家具定制热线:400-860-7255。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开放办公区域与管理层办公室的办公家具定制有哪些区别? 屏风工作位定制,满足多种类型的办公空间应用 从设计到成品出厂,办公家具定制满足不同办公场景需求 赏心悦目|办公家具定制让办公室别具一格 办公座椅选得好,拯救久坐的腰椎问题 易美办公家具定制之舒适行政座椅的选择 易美屏风职员工作位定制,减少员工间的干扰提高工作效率 易美酒店办公家具定制,给顾客最优的住房体验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