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美办公家具定制,来自中国移动全体员工的选择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1-22 09:13
浏览次数: 11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随着办公家具定制服务的出现,各种风格和造型的办公家具按需求被设计出来,可以营造自然多彩的办公空间风格。而企业的不断发展壮大,对办公家具的需要也越来越多,现成的办公家具产品,已经无法适应现在公司的需求,办公家具定制逐渐成为办公家具市场的主流。
 
如中国移动公司不断发展,人才的增加,需要在办公楼购进一批家具,要求是办公家具可根据办公空间设计,款式、颜色多样,看着不古板;具有良好的吸音和隔音效果;具备合理的走线功能;且还需具有很大的灵活性和适用性,可提高员工的工作效率。
 
 
 
为此,中国移动采购人员在成品厂商始终找不到符合要求的办公家具,后经行家介绍找到了易美家具。据了解,易美家具旗下拥有板式制造一厂、板式标准品二厂、屏风制造三厂、合资软体四厂,配套钢制五厂,及5000平方米的产品体验中心。针对中国移动办公家具的需求,易美家具采用厚款56款厚度屏风,解决大容量走线,颜色鲜艳,屏风内置隔音棉。整个公司的各个空间区域都设计得非常合理,简约大方,产品质量高档,与办公室装修相得益彰。
 
从中国移动公司在易美定制办公家具可以体现出三点。
 
1、办公家具定制可以更好的改善办公空间,使原本简单的空间形态变得丰富起来,更加的开阔、舒适。
 
2、根据办公人群来定制创意家具,年轻一代人群作为办公室的主流,办公室需要更多的创造力,在充满创意的空间中,可以产生更多的灵感提高工作效率。
 
3、办公家具结合办公室装修风格或公司文化来定制,有助于提升企业的内涵、形象。
 
以上的几点只是粗浅的分析,办公家具定制还蕴藏着不同的优点。呆板简单的款式不复存在,取而代之的是各式的风格、环保多样的用材、时尚的融入。办公家具定制服务值得您拥有!
 
广州易美家具至今已为超过10000+企业提供办公家具定制,款式风格多、尺寸灵活定制、环保产品面料,打造每一件让客户满意办公家具!
 
办公家具定制热线:400-860-7255。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开放办公区域与管理层办公室的办公家具定制有哪些区别? 屏风工作位定制,满足多种类型的办公空间应用 从设计到成品出厂,办公家具定制满足不同办公场景需求 赏心悦目|办公家具定制让办公室别具一格 办公座椅选得好,拯救久坐的腰椎问题 易美办公家具定制之舒适行政座椅的选择 易美屏风职员工作位定制,减少员工间的干扰提高工作效率 易美酒店办公家具定制,给顾客最优的住房体验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