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晨阳光聚焦产品力,云上、云隐系列铝包木系统窗震撼全场

   日期:2023-04-23     评论:0    
核心提示:第十四届中国家居门窗博览会在山东临朐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美晨阳光安睡窗在展会上亮相,为参展观众带来一场诠释安睡生活的美好感官享受。
 11.pngportant; width: auto !important;" />

22.png

美晨阳光展位现场照片

4月18日,第十四届中国家居门窗博览会在山东临朐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活动持续至4月21日。美晨阳光安睡窗在展会上亮相,为参展观众带来一场诠释安睡生活的美好感官享受。

美好安睡 早安中国

本次美晨阳光以“一起,为一座城市的安睡”为主题参加本次窗博会,展位人气爆棚,美晨阳光专属IP形象“早安”也成为窗博会现场人气打卡点,吸引了众多客商驻足参观。

33.png

安义县政府领导参观合影

44.png

行业互动参观合影

据美晨阳光现场工作人员介绍,美晨阳光IP形象“早安”命名源于一声亲切的问候,美晨阳光安睡窗保障用户的每晚安睡,希望以一声亲昵的“早安”开启美好的一天。

55.png

美晨阳光IP形象“早安”

祥云入木 生生不息

展会上美晨阳光创新型产品——云主题美晨阳光安睡窗在展会期间大放异彩,备受瞩目。据悉,这也是继4月11日美晨阳光品牌升级发布会以来,云主题美晨阳光安睡窗首次面向公众展出。

据美晨阳光工作人员介绍可知,云主题美晨阳光安睡窗,向自然取材,融汇木与云的生机之息,创立“云上”和“云隐”两大系列新品。在“云上”系列之中,美晨阳光将云海之势以点金云纹的形式呈现于产品之上,寄予为家居生活带来“祥云成海窗边绕,好事沓来家中到”的美好祝愿。

66.png

云上系列安睡窗实拍图

“云隐”系列则将外显之势内敛,以云兽为创作灵感,以龙瑞、凤祥、鹤寿、地才、天禄成五吉之兆,将人生大成者的藏锋无为之道运用到产品之上,运用浅雕的工艺将云纹点缀产品之上,寓意着生活的大成境界和人生修为,塑造良木生青云、贤君修大隐的写意舒居。

77.png

云隐系列安睡窗实拍图

美晨阳光安睡窗产品在展会现场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广大客户的热烈关注和好评。美晨阳光安睡窗不仅具有深厚的文化底蕴和颜值加持,更采用了高品质的制作工艺和材料,以现代化和人性化的安睡设计理念,为用户带来全新的安睡体验。此次获得行业认可,是对美晨阳光品牌力和产品力的肯定,也是实质性的新飞跃。

88.png

美晨阳光对于产品的创新精神与创新力,极大的提升了终端渠道对于铝包木系统门窗的关注度和信心,同时,美晨阳光在生产制造、品质控制、售后服务等方面均有着严格的标准和完善的安睡体系,为客户和用户提供了更加可靠的保障。这些优势不仅为美晨阳光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和市场地位,也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加高颜值、高品质、高性能的铝包木系统门窗产品选择。这种创新精神和创新力,不仅是美晨阳光的核心竞争力,也是推动整个门窗行业向前发展的重要力量。

99.png

未来,美晨阳光将继续不断创新、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和服务水平,以安睡系统的全过程保障,实现从后台到前台的安睡,为广大消费者营造良好的安睡环境而努力。

4月20日-21日,美晨阳光安睡窗官方抖音直播间进行产品直播讲解,从安心用材、外观呈现到功能使用,全面呈现美晨阳光安睡窗的美好安睡属性。

现场直播 云逛安睡制造中心

美晨阳光以门窗科技创造亿万家安适居家环境为使命,为打造从生产到使用的全过程安睡,美晨阳光安睡窗一直在行动。

100.png

美晨阳光总部展厅2.0

美晨阳光安睡窗全新总部展厅2.0正式启用,展厅总面积超500㎡。值得一提的是,首个美晨阳光安睡房也在此落成,为人们带来全新的安睡体验。除此之外,美晨阳光安睡房将陆续进入全国各终端门店,让更多人能够亲身体验安睡窗所带来的安睡体验。

窗博会同期,美晨阳光安睡窗官方抖音直播间实现工厂活动远程直播,打破了时空限制,让观众随时随地通过电脑或手机观看,带着观众沉浸式参观美晨阳光安睡窗工厂。

开放心态 共创安睡

在为期四天的窗博会中,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都积极参与了这场盛会。作为窗博会现场颜值最高的产品,美晨阳光安睡窗以开放式的展位与包容性的心态迎接来自全国各地的参展客商,备受行业和终端客户的高度认可,更与超过三百家经销商达成了合作意向!

美晨安睡窗,好觉到天亮,美晨阳光安睡窗品牌将持续面向全国的空白区域进行深度的招商加盟,美晨阳光将凭借其强大的品牌实力和专业的招商团队,为每一位经销商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帮助,一起为城市的安睡而砥砺前行!

品牌链接

北京美晨阳光门窗有限责任公司创始于2011年,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规模化系统门窗企业。凭借着世代对木的理解,创始人王仪勤先生传承了中国木文化在门窗中的应用,将木窗的文化性、艺术性、功能性充分地融合到产品及建筑当中,形成了以建筑文化为根基,以系统门窗为发展的全新铝木门窗产品体系。美晨阳光特聘请将德国系统门窗引入中国的专家为产品顾问,对铝木系统门窗进行体系化调整、升级。形成了以高端铝木系统门窗、铝系统门窗、中式仿古窗、阳光房等为核心的产品体系。 美晨阳光以“安全、安居、安睡、安心”为服务理念,打造全过程安全理念,让用户能够用的安全、住的安居、睡的安稳、尽享安心。2022年美晨阳光品牌全新迭代,确立了以“安”为品牌定位,秉承着“乐善而安”的价值理念,首创美晨阳光安睡窗,提出“美晨安睡窗,好觉到天亮”的广告语,着力打造中国高端铝木系统门窗品牌,为追求安适的品质生活型人群打造高品、高颜、高值家居一体化系统门窗。美晨阳光以成为安睡环境的创领者为愿景,将门窗科技创造亿万安适居家环境作为使命,让每个人都能拥有属于自己的美晨阳光!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