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舟共济,共克疫情 | CBD家居向深圳慈善基金会捐赠300万元助力抗疫

   日期:2022-03-17     评论:0    
核心提示:为支持深圳疫情防控,3月16日,深圳远超智慧生活股份有限公司(即CBD家居)向深圳市慈善会捐赠抗疫专项基金共计300万元,以表达对一线抗疫人员的支持与关怀和与深圳社会各界携手抗疫的决心。
     为支持深圳疫情防控,3月16日,深圳远超智慧生活股份有限公司(即CBD家居)向深圳市慈善会捐赠抗疫专项基金共计300万元,以表达对一线抗疫人员的支持与关怀和与深圳社会各界携手抗疫的决心。

 
    在深圳抗击新冠疫情的攻坚时刻,我们感恩守护着市民安全、奋战在抗疫第一线的广大志愿者!

    尽管当下经济形势低迷,行业正经着前所未有的艰辛和困难。远超智慧生活CBD仍代表行业发起并向市慈善会捐助300万元率先设立“抗疫一线专项基金”,充分展现了深圳家具行业的社会责任感和战胜疫情、恢复生产的坚定信心。

    我们有理由相信,在市委市政府强有力的领导指挥下,有全社会的共同参与,一个明媚的、没有疫情的春天即将到来!

    让我们与全社会共同努力,战胜疫情,尽早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