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家协党支部加强“四史”教育,“读红色文献讲深圳故事”

   日期:2021-07-10     评论:0    
核心提示: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党支部积极围绕建党100周年主题,加强四史教育,读红色文献讲深圳故事,等几项活动,着力加强党史宣传教育。
 
   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党支部积极围绕“建党100周年”主题,加强“四史”教育,“读红色文献讲深圳故事”,等几项活动,着力加强党史宣传教育。

  
  2021年7月8日,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了深圳党史馆,重温党的历史。
  深圳党史馆的珍贵文物让我们对党的艰辛历程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也对建党以来所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崇敬。从上个世纪20年代中国共产党早期组织建立,到如今正在谱写的中国梦,党史国史不是远离现实的过眼烟云,而是党领导人民在长期实践中创造的思想文化遗产和宝贵精神财富。在全面深化改革、全面建成小康的历史进程中,要把党史国史作为最好的“清醒剂”和“营养剂”,从历史中汲取开拓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参观深圳党史陈列馆展厅,一段珍贵的文字,一幅幅泛黄的老照片,一件件承载了历史记忆的文物,立体、生动、形象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而又绚丽多彩的光辉历史。一路走、一路看,让大家深受感染和震撼。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深入人心,引导党员同志凝聚共识,奋勇争先。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