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凌局长带队考察,深圳社管局、深圳家协千里回访

   日期:2020-11-13     来源:深圳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11月9日-13日,深圳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白凌带队回访深圳对口扶贫市县广西百色市凌云县,考察当地扶贫工作情况,并回访泗城镇后龙村中心小学。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随行考察。
 11月9日-13日,深圳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白凌带队回访深圳对口扶贫市县广西百色市凌云县,考察当地扶贫工作情况,并回访泗城镇后龙村中心小学。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随行考察。

“校服”接力爱心,孩子是祖国希望

今年上半年,根据《深圳对口广西百色、河池扶贫写作工作方案》,深圳5A级社会组织——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向广西百色市凌云县泗城镇后龙村中心小学捐赠的130套统一的特色校服,并全部送到学校和孩子们的手中。

此次回访活动,白凌局长和深圳家协党支部书记蔡维芳等考察团一行来到泗城镇后龙村中心小学,详细询问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状况,与孩子们玩在一起,并送上爱心慰问金,希望孩子不忘祖国使命,努力学习、早日成为中国社会主义合格的接班人。

“扶贫”无小事,社会组织全力帮扶

广西百色市凌云县泗城镇后龙村地处石漠化大石山区,自然条件极为恶劣,缺水缺地,人均耕地仅0.36亩,全村无水田,村民生产生活用水全靠水柜储存天上的雨水。目前,全村尚有75户390人未脱贫(2020年动态调整老人户并户2户),贫困发生率降至17.19%。

白凌局长和考察团一行深入泗城镇后龙村,既走访了贫困群众,了解大家的实际困难,表示深圳社管局和深圳各行业组织会积极帮扶,一起打赢今年脱贫攻坚战;也走进脱贫摘帽户家中,倾听他们的脱贫经验和对好日子的美好展望。

短短五天,深圳社管局和深圳行业组织一行先后走访了隆林县、西林县、凌云县等多地的贫困村,也与百色市民政局、市指挥部举行座谈。白凌局长强调,深圳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一定会发挥先锋作用,并在对口扶贫协作工作中全力帮扶广西百色、河池顺利脱贫。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