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力!博罗县2020年杨村重点项目正式动工

   日期:2020-07-11     评论:0    
核心提示:7月10日博罗县2020年杨村重点项目动工仪式在杨村镇举行,县委书记陈国煌,县委副书记、县长谢远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余瑞芳,县政协主席张利生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
         7月10日博罗县2020年杨村重点项目动工仪式在杨村镇举行,县委书记陈国煌,县委副书记、县长谢远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余瑞芳,县政协主席张利生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
      仪式上,参加活动的领导及企业代表共同拉下启动杆,陈国煌宣布博罗县2020年杨村重点项目正式动工。


 

谢远区在致辞中对项目的顺利动工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今天的重点项目动工,是我县积极应对疫情影响,全力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重要举措,是深入实施“两规划一意见”、促进博东地区差异化高质量发展、加快杨村现代家居产业园建设的具体行动。各相关部门要时刻保持“机遇来了,奋力前跑,越快越好”的拼劲干劲,时刻保持越是艰险越向前的信心决心,全力以赴抓好重点项目建设,不断开创粤港澳大湾区现代魅力强县建设的新局面。

 

据了解,此次集中动工的项目共有4宗,分别为左右家私有限公司建设项目(二期)、松堡王国儿童家具有限公司、景灏智能家居制作有限公司、有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另外,落户杨村镇的新引进项目有3宗,分别为大鹏湾国际健康小镇项目(一期)、十里洋河生态旅游度假村项目、莱泰猴耳环生态种植购示范基地项目;在杨村镇已动工或拟动工基础设施项目建设6宗,包括公庄河杨村圩镇综合治理工程、杨村污水处理设施建设、第二人民医院等项目。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