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务主题活动圆满结束

   日期:2019-11-18     评论:0    
核心提示:为了重温革命历程,锤炼党性修养,深圳市优势传统行业联合党委和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于11月15-17日联合组织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务主题活动,总结党务工作,重温长征精神,特邀各党支部书记参观。
       为了重温革命历程,锤炼党性修养,深圳市优势传统行业联合党委和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于11月15-17日联合组织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务主题活动,总结党务工作,重温长征精神,特邀各党支部书记参观。
 
       周伟光第一书记作了《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2020年工作设想》,并邀请了深圳市原政协副主席邵汉青以及深圳社会组织党校陈亚凯校长分享了《从五四精神到改革分时新精神-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的实践历程》以及井冈山原政协主席李奎联分享了《井冈山斗争史》。
微信图片_20191118143618
 
 
       活动期间,全体党支书来到中央红军长征集结出发地于都,探索初心源头,先后参观了中央红军长征出发纪念馆,旧址,瑞金叶坪革命旧址群,并通过聆听讲解员红色故事,感悟红军艰苦奋斗,顽强不屈的无畏精神。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