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影大师秀| 柏丽兰特

   日期:2018-09-27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此系列的设计灵感便来源于气势恢宏,历史悠久的卢浮宫,其造型大气磅礴,沉稳厚重,通体采用脱蜡铜工艺匠心打造,巴洛克式的古典庄重和欧式花纹的精致细腻都得到了很好的呈现。

品牌名:柏丽兰特

产品风格:奢华风格

品牌展示:星光联盟全球品牌灯饰中心 11F

产品介绍:KD-0886系列

卢浮宫位于法国巴黎市中心的塞纳河畔北岸,位居世界四大博物馆之首,始建于1204年,以收藏丰富的古典绘画和雕刻而闻名于世。此系列的设计灵感便来源于气势恢宏,历史悠久的卢浮宫,其造型大气磅礴,沉稳厚重,通体采用脱蜡铜工艺匠心打造,巴洛克式的古典庄重和欧式花纹的精致细腻都得到了很好的呈现。24k金灯体金碧辉煌,流光溢彩,极尽奢华,刹那之间,将豪宅装点得犹如卢浮宫般富丽堂皇,气宇不凡。

大师点评

设计公司:武汉柏悦筑美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设计领域:室内设计、软装设计

设计师:孙津博雅

点评意见:

从整体到局部来看都是以金色的主色调,精雕细琢,镶花刻金都给人一丝不苟的印象。烛台的灯源照明,底座也是运用的雕花描金。一方面保留了材质、色彩的大致风格,仍然可以很强烈地感受传统的历史痕迹与浑厚的文化底蕴,同时又摒弃了过于复杂的肌理和装饰,简化了线条。

以华丽的装饰、浓烈的色彩、精美的造型达到雍容华贵的装饰效果。在欧式建筑照明设计中客厅顶部喜用大型灯池,并用华丽的枝形吊灯营造气氛。

从风格上来说适合运用在法式风格的室内家居别墅豪宅。也适合于餐厅,夜总会等类型的商业空间。

设计公司:武汉王晓东设计师事务所

设计领域:室内设计

设计师:王晓东

点评意见:

整个灯具讲究对称空间美,注重对称的合理性和比例性,体现浓郁的欧式文化。繁复欧式吊灯灯几乎成为巴洛克设计风格的经典代表,此款吊灯灯并不是简单的奢华装饰,经过很多细节的处理,如丰富的装饰和大量的曲线雕刻作为创作元素,在式样和细节上匠心独运、反复锤炼,表现出更多的人文艺术感,展现一派繁复奢华的迷人景象。再插上水晶蜡烛,既华丽又不失美感。

有着欧式的大气之风、又有着皇家高贵的气质,适合用在客餐厅,体现出的优雅隽永的气度代表了主人的一种卓越的生活品位。以华丽的装饰、浓烈的色彩、精美的造型达到雍容华贵、富丽堂皇的欧洲宫庭效果,注重线条、造型以及色泽上的雕饰,展现了其独具历史岁月的痕迹。烛台款式加上玻璃弯管作为灯架,晶莹剔透的水晶衬托着它的华丽,然后经过光源折射出的灯光照射出来,让整个灯体显得更加华丽四射,能给予家居更高尚尊贵的气息。

设计公司:深圳家具研究开发院

设计领域:家具设计

点评意见:

本案是大开间挑高别墅的客厅空间,为这样的大型空旷空间做室内设计,最重要的就是要运用各种手法来丰富空间层次,才能使空间大而不空、气场不流失。本案设计师在天花上设置欧式天井,在墙面重复运用顶天立地的立柱、地面几何分割的图案设计,使本来空旷无物的平淡空间显得重重叠叠、凸显层次感与立体感。

色彩方面,运用了欧式三大经典色系——白、黄、金作为主基调,配以深蓝色系的家具,通过冷暖对比使空间整体在金碧辉煌的同时,又不失典雅尊贵。

空间上方的大型吊灯、器型硕大、气势不凡,经典的巴洛克式涡卷构件通过向心式旋转对称围合形成独立的立体空间造型,繁复的通体雕饰与耀眼的金黄色调,不仅与空间色彩相呼应,其恢弘的体量加上精美绝伦的工艺效果,使其成为整个空间无可争辩的视觉中心。

本案呈现出的金碧辉煌、富丽堂皇的艺术效果,应对标于位于巴黎郊外、巴洛克风格的鼎盛之地——凡尔赛宫,而非塞纳河畔、以古朴庄重见长的卢浮宫。故产品系列命名应名副其实、以免知情消费者对厂家的专业性产生质疑。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