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影大师秀|MUMOON

   日期:2018-07-24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MUMOON旗下北欧风格产品-见山系列,简单而硬朗,设计师通过“见山”,把高空鸟瞰的山脉诠释得更加深刻,带着我们领略从未见过的山峦,这就是“见山”。
品牌名:MUMOON
产品风格:北欧风格
品牌展示:星光联盟全球品牌灯饰中心6F-XC15-1
产品介绍:见山系列
    清晨,飞机飞过阿尔卑斯山脉的上空,设计师的双眼穿过云层和雾霭,白雪,森林,山花,四季更替的变化,就这样出现在“见山”的线稿之上。
    在“见山”这个作品里,山如同像是被风切割的几何线条,三万英尺之上俯瞰下去,阿尔卑斯山几乎有些突兀的出现在大地,设计师发现山地的起伏,于是图纸上有了角度与切割,发现云被阳光透射的影,于是有了每一个切面上光的无穷变幻。 这就是“见山”,简单而硬朗,设计师通过“见山”,把高空鸟瞰的山脉诠释得更加深刻,带着我们领略从未见过的山峦。
设计师点评
设计公司:深圳东井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设计领域:空间设计、软装设计、产品设计
设计师:刘东风
点评意见:
    这款灯饰的创意非常独到,整体风格和形象与自然景观相契合,看着这个系列,仿佛置身于高空,俯瞰整个跌峦起伏的阿尔卑斯山脉。这款产品虽然采用传统的上下灯源,但在灯罩的造型上比较多元化,运用视觉基础元素,点、线、面,以及三角形、菱形等几何形体组合成,将几何形与大自然地貌密切结合,硬朗的线条、独特的切割,通过光线的反射角度,在整个空间里显得低调又让人印象深刻,而且颜色也比较丰富,有了更多的选择和搭配空间。因为时尚简约的艺术造型,与近年来现代简约的空间设计非常吻合。

设计公司:武汉王晓东设计师事务所
设计领域:室内设计
设计师:孙津博雅
点评意见:
    见山吊顶的这一系列灯具,不仅仅让人视觉山峰跌峦起伏。更会让人联想到折纸艺术。不同色彩的灯具反复不同色彩的纸片折出的吊灯。具有手工艺灯的效果。灯罩的形式跟常规灯的造型不一样,但是照明的效果却是不错的。风格上此款灯更偏重与出现在北欧风格家居,或者小资情结的咖啡馆都是可以用到的。由于此款灯的色彩丰富,搭配墙纸软装也会有了更多的可以选择的。

设计公司:唐玛(上海)国际设计
设计领域:室内设计
设计师:施旭东
点评意见:
    此款产品设计师通过对阿尔卑斯山脉和光影交错变化中寻找灵感来源,创作的吊灯造型比较新颖,系列组合丰富多样,便于在不同的空间中进行搭配选择,产品的色彩设计较有当代感。
    建议产品设计在组合系列中的每件产品造型、尺度有更大胆的想法。更多思考此产品在空间中的定位和可能性,如大小、高地、粗细等变化。因为现有的产品大小、造型、色彩等到了空间实际应用时有一定局限性,外观造型上可以有更多的细节思考。美好的感受来自细节的极致处理,如吊线和灯之间的关系处理,表面和内里的色彩、肌理的冲撞、对比等。产品不仅仅是造型和色彩,更多要考虑其适用性,所以灯具造型和光源的完美结合是需要更多设计的。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