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集结号 | “你想生活•中国家居全明星周”来了

   日期:2018-09-19     来源:szfa_com    评论:0    
核心提示:9月15日至10月7日的“你想生活·中国家居全明星周(第二季)”值得消费者用心等待,也期待家居企业用心改变未来。
每天朝九晚五、加班、应酬,忙忙碌碌的你想要的的生活是什么?这是普罗大众最需要思考和追求的东西,也是一群产业精英最迫切解决和努力的方向。
 
 
2018年9月15日至10月7日,作为中国家具行业最为盛大的联合营销活动——你想生活·中国家居全明星周(第二季)火热来袭,继首届“理想生活·中国家居全明星周”后,继续在富森美家居掀起品质家居与品质生活的消费狂欢。
 
这一次,狂欢更走心。

聚焦黄金周,活动更贴心
相比首届全明星周举行时间12月1-12日,本届活动完美覆盖中秋节小长假至十一黄金周的超级促销季,不仅完美顺应消费者的购物轨迹,更能完美切合家具企业的促销周期,体现对企业及消费者的用心。


 
四城大联动,活动更嗨心
作为以品质为核心的营销盛会,首届全明星周的圆满落幕便引起了业界与社会的热烈反响,今年第二季全明星周的启动可谓占尽天时地利人和,而为了进一步将高品质的理想生活惠及更多消费者,本届全明星周富森美除了成都总部,更扩大到重庆、泸州、自贡,四城联动,让普罗大众嗨购品质家具。


 
明星大企业,活动更放心
自深圳家协启动“品质星级评定”活动以来,越来越多的家具企业通过第三方专业机构的星级评定,产品品质远远超过国家标准,达到大众对“消费升级”的诉求。

本届全明星周在首届活动主要企业基础上,将参与企业扩容为23家,左右家私、仁豪家居、敏华控股(芝华仕)、雅兰集团、松堡王国、七彩人生、美亚MPE、艺峰家居、路福寝具、华意空间、拉菲德堡、自在工坊、米兰家居、南洋迪克、丝涟床垫、运时通、润弘、罗曼迪卡、丹尼诗、沃克、朗乐福、金富丽、梦百合等一众套房家具、软体家具及原创设计家具领先品牌纷纷加入,力求为消费者带来最放心的购物体验,以及最安全的你想要的生活。
 

五大主办方,活动更齐心

本届全明星周继续由中国家具行业核心组织——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国内首家A股上市家居流通企业——富森美主办,深圳时尚创意产业联盟、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深圳国际家具展、深圳市赛德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协办,集合行业组织、家居卖场、家具展会、检测机构多方之力,齐心协力打造国内真正具有品质背书的联合营销盛典。
 
行业新模式,活动更走心
优质家居品牌的本质,是塑造一个理想中的生活状态。也催生了广大消费者普遍追求的消费新模式,首届“理想生活·中国家居全明星周”应运而生。“你想生活·中国家居全明星周(第二季)”延续首届全明星周意义,同NBA篮球联赛的全明星周末一样,汇集了来自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会员的“星级品牌”,打造一个关于品质与品牌的家居狂欢,拉近广大消费者与中国优秀家居品牌的距离。
 

 


明星企业、明星品牌、明星产品、明星联盟……在这个消费升级成为市场主流的社会中,唯有高品质才能赢得市场,也唯有高品质才能成功转型,9月15日至10月7日的“你想生活·中国家居全明星周(第二季)”值得消费者用心等待,也期待家居企业用心改变未来。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