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床垫连锁店破产 零售商面临电商挑战

   日期:2018-08-13     评论:0    
核心提示:近年来,实体店零售商面临来自亚马逊等电子商务的挑战,
 美国床垫连锁店Mattress Firm陷入财务困境,近日申请破产保护并关闭三千家店的一部分,这与亚马逊等电商对实体店零售商的冲击不无关系。与此同时,其竞争对手丝涟股票大涨,美国互联网床垫品牌Casper也将在美国增开200家实体店。

1

近年来,实体店零售商面临来自亚马逊等电子商务的挑战,以Mattress Firm为例,它往往采取高额承租方式(每平方英尺高出市价10美元)攻城掠地,但此举却也使得公司陷入亏损困境。

1

该消息传出之后,其竞争对手Tempur Sealy International Inc(泰普尔-丝涟国际)周一收盘价上涨了5.15%。丝涟本和舒达、席梦思等品牌均入驻Mattress Firm进行销售,但在2017年,Mattress Firm已与丝涟中止合作。

另据华尔街日报报道,以互联网销售起家的床垫品牌Casper却开始了其实体店扩张之路,计划在接下来3年内在北美开200家店。

Mattress Firm创立于1986 年,2016年被家具连锁机构Steinhoff国际控股收购,前者是目前美国知名的床垫零售商。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