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探寻设计更多可能的嘉年华

   日期:2018-03-20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与设计为伴,展会怎会无聊!2018深圳国际家具展,探寻设计的更多可能,每一个你都是生活的设计师。展会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想开拓思绪、发掘设计更多可能和方向的小伙伴赶紧与深圳展约起来!

随着2018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3届深圳国际家具展揭开神秘面纱,一场设计、家居领域的举世盛会拉开了序幕,来自全球的顶级设计大咖汇聚于此,共同织就一幅如梦似幻的设计嘉年华,炫动的色彩、律动的音符演绎着梦想的斑斓。

相较于去年的深圳展,对设计更多可能的探索在今年的展会上显得更加突出,从升级版DESIGN爬梯、全新演绎的北广场,到首次亮相的color by Vasino、THE LAKE·湖、大城小食、连联设计、深圳视野,再到驱动中国设计质的飞跃的国际设计师商业对接,设计因子遍及展会的每一处角落,让你不经意间感受设计之与生活的美好和更多超乎想象的可能。

突破局限,探索设计新可能

世界的美好,便在于它的无尽可能、无限想象。用探索的态度,对待设计,对待生活,2018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让设计突破传统思维,以开放的胸怀拥抱设计新可能。

连联设计,建筑设计、室内设计、产品设计等在全球广泛运用的7000多种不同领域的新材料,与Neuni-MateriO的新材料奇妙世界相遇,解读家居材料创新,探索技术应用革命。在这里,你惊讶于自己狭隘的眼界,感叹于设计师对于材料的另类极致运用,折服于想象和设计的力量。

大城小食,展位上熙熙攘攘的人群都想尝一口深圳。台湾知名设计师曾熙凯联合策划“The Food & City•大城小食”创意设计,用食物设计的方式向世界传达深圳故事、深圳文化和深圳精神,让世界看到深圳的无限创意和活力。以食物做成家具部件,以餐盘作为房间地板,观众可以现场将各种部件组合,自由创造出属于自己的家具,诠释自我风格,最后一口一口吃掉。

THE LAKE 湖,当代设计的又一突破,与传统手作无缝结合。品物流形设计工作室From余杭融设计图书馆与老板电器策划的“The Lake•湖 艺术公益展”,金属编织的手工艺背后,是当代设计对大自然及公益的匠心思考与创造。

让设计突破传统的局限,将那些看似无关、却又能引发设计思索的新领域、新方向引入其中,给家居设计更多灵感和想象空间,这就是深圳国际家具展中设计展的魅力。        

超越视野,灵感碰撞的舞台

2018深圳国际家具展中的深圳视野成为展会的一大看点,展位始终人游如织,深圳视野关注的不仅仅是家具设计,还包括产品、平面、手作人、灯光设计师以及艺术家的创意作品,这里的设计师以家具设计为媒,以“深圳”为主题,向人们传达自己的设计理念,从不同的角度诠释每个领域的设计视野。徜徉其中,每一个小小的作品都有着强大的能量,散发着设计无限魅力。

Colore by Vasino 色·瓦兹诺,一个斑斓的美丽世界,每一个人走进这个空间中,都会产生不同的感受。因为它触发人们的感官思绪,展开自由思维联想,让色彩进入内心,调动最真实的情绪。感性的背后,是通过几个在不同领域处于领先地位的意大利机构共同描绘的意大利完整设计产业。只有那些真正领悟色彩背后蕴含的真正意义的参观者,才能激发设计灵感。

延续2017年的爬梯行动,今年的DESIGN爬梯进行了升级,27位中国原创设计齐聚爬梯行动,向世界发出来自中国家具原创设计的声音,展示个性魅力和态度。展位现场吸引了无数目光,一件件小物品承载着设计师对于生活的态度和向往,对于设计的理解和执着。参观者更是将其评为灵感和思绪活跃的迸发之地。

作为深圳国际家具展的窗口,北广场一直是人们关注的焦点,今年的北广场以“互动世界”为主题,通过9大主题装置将人们带入到不同的世界和领域,激发人的所有感官体验,让人们在互动中领悟深圳国际家具展对于设计、材料、时尚等的新运用,从而开阔思绪,将更多可能融入到设计中来。

国际平台,助推中国设计升级

将国际设计师资源引入国内,不仅是帮助家具企业提升设计水准,更是推动中国设计迅速发展的无形动力。今年深圳国际家具展通过同台打擂的形式,让国人看到世界设计力量,同时也展示着中国原创设计的实力,中国设计师主题展、欧美设计师主题展、亚洲设计师主题展、意大利设计师主题展、芬兰设计师主题展等精彩亮相,瑞士设计作为世界设计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年也首次在深圳展亮相,百花齐放的同时百家争鸣,这对于中国设计而言,无疑是强劲的推动力。

引入国际优质设计师资源和设计力量,是深圳国际家具展一直坚持的,也是推动中国设计闪耀世界舞台,不断持续升级的一大举措。从国家的增多、实力的增强、区域的扩大等,深圳展已然将引入优质国际设计资源作为其行业责任和使命。

与设计为伴,展会怎会无聊!2018深圳国际家具展,探寻设计的更多可能,每一个你都是生活的设计师。展会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想开拓思绪、发掘设计更多可能和方向的小伙伴赶紧与深圳展约起来!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