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百变需求,他们都能为你实现!

   日期:2018-02-05     来源:深圳家具设计    评论:0    
核心提示:3月19日至22日,2018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3届深圳国际家具展,来自全球五大地区的设计资源,为国内家居家具市场注入真正专业的原创设计和充满养分的清泉活水,推动传统制造业提升设计能力水平,不断促进行业的蓬勃发展。
















































世界设计中国制造,国际设计师和中国匠人的跨界合作,他们究竟能创造出哪些中西合璧的摩登作品,打破国内家具设计界长久以来的同质化和盲目风格化的狭窄视角。
 
3月19日至22日,2018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3届深圳国际家具展,来自全球五大地区的设计资源,为国内家居家具市场注入真正专业的原创设计和充满养分的清泉活水,推动传统制造业提升设计能力水平,不断促进行业的蓬勃发展。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