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初心共创百年好风景 从家居大企迈向家居强企

   日期:2017-12-26     评论:0    
核心提示: 三十年对一人来说是而立,三十年对一家企业来说则是新生。 不久前,好风景家居为其即将到来的30岁生日庆祝。从全国各地远道而
   三十年对一人来说是而立,三十年对一家企业来说则是新生。
  不久前,好风景家居为其即将到来的“30岁生日”庆祝。从全国各地远道而来的经销商、合作伙伴、商界领袖、知名媒体等600余人欢聚一堂,为这个历经30年岁月风霜,却依旧勇立潮头,愈战愈勇的家居企业庆生。
  忆往昔不忘峥嵘 好风景欲建百年老店
  回首往昔,国内家具行业在改革开放的春风下开始发芽。位于中国西部的好风景,也成为了川内家具行业从摸索起步到蓬勃发展的排头兵。
  自1988年创立以来,好风景从默默无名的“霸龙”小厂,到具有广泛知名度的全品类家具企业。在这30年里,好风景家居历经“产品制造到工匠精神”的发展,经过两代人的励精图治、薪火相传,专注于家居制造,不断传承工匠精神。 同时,历经“品牌到文化”的发展,累计销售580万套家具,服务了上百万个家庭,好风景品牌所倡导的“雅”文化已深入人心。
  彼时好风景,一如初生树苗,既拼命地扎根向下,狠抓质量;又畅快地汲取雨露,吸收国内各大现代家居精华。其产品曾在昆明家具博览会上一举夺得金奖,在今年10月好风景家居正式成为川派家具里一家入选CCTV《匠心》记录片拍摄的企业。顺应当下家居行业不断变革的时代机遇,未来,好风景将继续继续坚持 “打造命运共同体”,以品质立业、以服务守业。“利它、共生、共赢,共同体” ,实现“百年好风景”。
  好风景家居总裁王自松在庆典上说到:“未来,好风景无论是从制造向智造变革:确定及规划建设500亩全新工业园,使得好风景家居从传统制造业正式向工业4.0时代迈进;从销售向营销变革:正式成立“营销公司”,让好风景家居将从过去传统销售型企业向具有品牌营销的总服务能力的企业转变;还是从成品模式向大家居模式变革:从过去单一的成品家具制造,到加强工匠精神,积极推进新兴产品;以产品集群满足市场需求,以新零售模式开启泛家居时代,以组织变革,大营销、大品牌、大平台,实现公司、合作伙伴发展的大跨越。好风景家居将以实际行动拥抱未来。”
  好风景家居“365”战略 从家居大企向强企迈进
  目前,行业内诸多数据信息反映出,家居圈已被多个搅局者打破,行业边界越来越模糊,原有的市场版块在不断的被切合,生意的模式不断被打破重组!全新的泛家居已来临,更大的市场将真正诞生出百亿企业。如果将未来的好风景家居比喻成在大海航行的船,那么有一盏导航灯等便是好风景力争在未来实现销量突破百亿。   
  针对未来,好风景家居执行总裁王自敏从宏观经济及行业发展的视角出发,提出了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以“坚守创新”为未来战略的中心思想,用了长达30分钟详阐释了推动好风景在下一个时代下转型与发展的“365”战略。
  “3”指的是“3件要完成的大事”——
  1.2018年将完成500亩工业园规划建设;
  2. 建立一个实力强大的营销公司,驱动企业走向“大营销”模式;
  3. 创新推广大店+新零售模式,真正开启大营销、泛家居时代。
  “6”指的是6大运营保障措施——
  1.坚持百团运营
  2.建立精准及时供应链
  3.进行精益生产改造
  4.打造区域标杆门店
  5.点线面全面支持的市场营销方案
  6.广告覆盖有效市场80%
  “5”指的是5大战略措施——
  1.深耕渠道,建立创新模式下的渠道布局。未来3年,将构建上千家渠道店规模,包括家装店,成品店,定制店,智慧门店等;
  2.坚守30年精工技艺,积极拥抱工业制造4.0;
  3. 以高科技软件辅助定制类产品的设计,适应新型消费者个性化的消费需求;
  4.营销服务输出标准化
  5.品牌塑造认知文艺化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好风景拥抱未来勇立潮头
  “三十而立 星动18”是好风景家居30周年庆典的主题,好风景在此次庆典中提出:将不忘初心,坚守匠心,以积极创新求变拥抱泛家居时代。凭借着坚守与创新,好风景一刻不停地追逐着时代的曙光,紧跟行业前进的浪潮。30年来,好风景家居的征程更是川内家具行业风云变幻的缩影。每一次时代更迭,好风景都勇立潮头,追随着国内家具行业不断前行的步伐。
  在深入了解了好风景家居的发展历程和发布的全新战略,有与会家居销售人士认为,好风景的突破创新,是当下家居行业不断自我革新的最好缩影,也必将为整个行业的良性发展带来有价值的参考。同时,好风景家居已被中央电视台《匠心》栏目组认定为“匠心”品牌企业,《匠心》栏目负责人  陈勇明表示好风景家居30年来一直用心做产品,用心做企业,值得被肯定。
  30年很长,它是好风景家居乃至整个川内家具行业波澜壮阔的发展史。30年也很短,峥嵘岁月俱往矣,未来才是新的征程。星辰大海广袤无边,好风景永远不会停止探寻。
 
  三十载春秋,三十而立。既立于回望,也立于期冀。壮怀激荡 匠心坚守;将来路远,造百年老店。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