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工商总局:中国装修行业将迎监管加码!

   日期:2017-12-13     来源:央视财经    评论:0    
核心提示:装修装饰材料专业性很强,可能很多消费者花了一些冤枉钱,但却没有买到好东西,针对这个问题工商部门这几年始终把这方面作为一个消费品重点。

 

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秘书长张乃岭在央视财经论坛上围绕中国装修价格虚高问题向国家工商总局消保局局长周石平提问,周石平表示:装修装饰材料专业性很强,可能很多消费者花了一些冤枉钱,但却没有买到好东西,针对这个问题工商部门这几年始终把这方面作为一个消费品重点,第一,要积极推进双十制度改革,通过竞争来让经营者提供好的商品和提供好的服务;第二,积极会同有关部门加大这方面的宣传教育引导,普及装饰装修知识,提高消费者的认知能力,引导科学合理的消费;第三,应该说我们也是加大我们刚刚说了消费投诉的大数据分析,及时发布一些消费的预警提示,这方面引导消费者理性的选择;最后,加大市场监管执法力度。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