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生活,享格调” 以家的关怀成就格调人生

   日期:2017-11-30     来源:深圳家具新闻    评论:0    
核心提示:格调家私以严谨的工匠精神和以人为本的理念,在品质和设计的双轮驱动下,持续引领中国沙发生活文化的发展。
 这是一个高速发展的时代,随着经济的飞跃和物质生活的充实,各种令人眼花缭乱的产品充斥着市场。在这样一个环境之下,格调家私以严谨的工匠精神和以人为本的理念,在品质和设计的双轮驱动下,持续引领中国沙发生活文化的发展。


 
在格调家私的品牌文化中,时尚、潮流、色彩是美好生活的调味剂,而关爱家的理念才是让一个品牌在消费者心中长存的核心原因。格调家私成立17年,一直以一种人本情怀深入关注着中国家庭的家居生活。至今,格调家私已经成为了很多人心中时尚、优雅、舒适家居的代表。
 
舒适,赋予生活活力
 
生活中充满了各种大小事件,不断消耗着人们有限的精力,在劳累了一天之后回到家有个温暖的场所可以休息,有片小天地可以围坐嬉闹,在这个轻松自在的过程中重新恢复活力。
 
格调家私深知对于大部分人来说,舒适如躺在云端的体验才是最触动内心的关键点,因此,每一款格调沙发都致力于提供最舒适的使用体验,如晨曦的阳光,温暖而不刺眼,如雨后的森林,清新而充满诗意,一切就是这样舒适自在,让人无法抗拒。
 
这一切得益于格调家私以人性设计凝练的“坐”的关怀,已经深入格调家私的品牌基因。舒适的背后是格调无数设计师与工程师对于技术指标的精确判断,在倚靠姿势、支撑点、座面回弹性、软硬度等各方面反复测验,以寻求最健康舒适的坐感。对人体各种坐、卧姿态的专业研究,格调家私形成了独特的“沙发坐感力学控制体系”,以人性化设计打造舒适温馨的高品质家居产品。
 
从布艺沙发“色全色美”细腻的质感到真皮沙发“格调时代”高级的享受,格调家私在布艺品类、工艺技术以及材质上进行持续升级,不仅升级了坐感体验,也依据对人们生活习惯的积极洞察,从审美及情感的角度提供更高级的生活需求,升华使用体验。
 
品质,赋予家人安心
 
格调家私的高品质为品牌一路以来的发展培养了良好的口碑。环保和安全始终是为家人选用家具时最重要的衡量因素。
 
为了让使用者家庭安心,格调家私将产品的品质视作生命,十几年来不断提升工艺技术,先后从国外引进行业领先的生产技术、机械设备和各类辅助系统,联手优质合作伙伴,如美国Brother精准加工科技、德国杜克普百年缝制专家等,不断升级环保等级、产品品质、管理体系,从选材到加工过程,保证环保和品质始终位于高水准。
 
多年的品质把控奠定了格调深厚的品质根基,并且通过了中国最高的环保质量标准——“中国绿色家具优品”的评审,在原辅材料品质、生产流程管理到最终成品的检验和审查中,均以优异的成绩通过。成为了国内沙发产品品质代表的一面旗帜。
 
因为人本关怀,所以值得信赖;因为匠心精神,所以品质卓越;因为长久坚持,所以得以成就格调人生。17年来,家居行业随着时代的演变在不断变化,而格调家私以“品生活,享格调”为核心的方向始终没有变,以高端品质、原创设计树立起品牌核心竞争力,成就一段沙发与生活的传奇。
 
标签: 格调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