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丽比迪美力格,开启都市艺术生活时代

   日期:2017-11-24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斯丽比迪美力格,纯正美国原装进口的高端床垫,以精湛的工艺和奢华睡感闻名全球
    1957年,斯丽比迪美力格诞生在大洋彼岸的美利坚合众国,至今已有60余年的历史,
    2013年,斯丽比迪美力格与香港雅兰集团成为独家战略合作伙伴,以恢复性睡眠文化和美式轻奢生活方式引领中国健康睡眠的主流趋势。

全球领航床垫制造技术
    斯丽比迪美力格是美国斯丽比迪(Therapedic)集团旗舰品牌,迄今已有60余年的历史。斯丽比迪美力格床垫专注于科技创新与时尚风格的融合,拥有世界领先的核心专利技术和强大的PEDIC睡眠研究中心,其独有的“恢复性睡眠”备受中产阶级欢迎,为人体健康睡眠保驾护航。
    斯丽比迪美力格床垫拥有美国最权威睡眠机构认证的五大专利技术和八大最新睡眠科技。Hour Glass沙漏垫层技术,区域渐进支撑系统,增加18%承托力;美国礼恩派5S一线精钢弹簧系统,超高覆盖率,增加86%承托力;瑞士至尊开口弹簧系统,微感应设计,灵敏适应身体需求,且是亚洲唯一一台瑞士进口弹簧设备;美国Therapedic袋装弹簧系统,独立防干扰,减少对睡伴影响;英国Bonnell漏斗弹簧系统,双面增强承托,缓解脊椎疼痛。
    市面上能真正做到护航恢复性睡眠的床垫产品仅有斯丽比迪美力格床垫一家,这是斯丽比迪美力格床垫多年专注睡眠科技的成果,也只有斯丽比迪美力格床垫八项美国最新睡眠科技、五大专利技术才能构筑和护航恢复性睡眠,让消费者感受到的是恢复性睡眠与普通睡眠的天壤之别。

专为中国家庭而设计
    为给中国消费者继续提供高品质恢复性睡眠床垫,斯丽比迪美力格以经典流行时尚——贵族千鸟格为灵感,研发出2018新品“EXSLEEP+3000极境-千鸟”,为中国中产阶级打造黄金睡眠质量。
    新款床垫“EXSLEEP+3000极境-千鸟”由斯丽比迪美力格与美国麻省理工学院联合研发,它是斯丽比迪美力格最新核心高科技睡眠专利床垫,得到美国麻省理工医学专家认证,选择将太空宇航员专用衣服的温控纤维融入天然植物精华提炼的纤维,外观设计加入贵族经典千鸟格元素,自带时尚复古气质,引领着时尚设计的潮流。
    采用源自太空科技与自然萃取科技相结合的高科技恢复性睡眠机能面料,以独特美式立体“M”象征健康科学睡眠,散发着时尚感,具有亲肤减压、透气锁水、恒温保暖、防螨除菌、柔滑细腻、舒适环保、促进血液循环、防静电抗干扰8大优势,有效促进人体恢复性睡眠,为中国中产阶级打造黄金睡眠质量。

优质睡眠,尽享好梦
    作为全美十大品牌床垫Therapedic集团旗舰品牌,斯丽比迪美力格常年雄踞美国权威杂志《今日家具》排行榜,2017年斯丽比迪美力格荣登美国《今日家具》排行榜第七名。斯丽比迪美力格也是全球众多五星级酒店的战略合作伙伴,与全球超过200家高端星级酒店达成战略合作,2017年 荣获“中外酒店白金奖”“高端酒店最佳床垫供应商”,2018年为全球第三家、亚洲首家七星级酒店——三亚亚特兰蒂斯酒店提供御用床垫AQUA。
斯丽比迪美力格围绕“全过程管控、标准护航、全员技能提升、体系保障”四大方面自建“产品检测系统”和对原材料、生产流程的全程监控管控体系,通过产品、品牌、渠道、营销、服务等方面全面升级品质,每张床垫专属「洗水唛」,标注产品使用材料、规格、质量等级和执行标准等信息,对其所有产品的每一个环节都进行严苛把控,力图做到所有环节的可追溯性。
    拥有世界最先进睡眠科学技术的斯丽比迪美力格,一直致力于用独有的“恢复性睡眠”为中国消费者的健康睡眠保驾护航,60余年的沉淀,美力格一直在用品质守护美梦,以独创的睡眠科学技术和领先世界的床垫工艺,强大的睡眠科学技术跨越国界和地区得到了世界的尊重。

    斯丽比迪美力格,纯正美国原装进口的高端床垫,以精湛的工艺和奢华睡感闻名全球,美力格国产系列针对中国市场专门研发,结合国际前沿的美式睡眠科技,更贴近中国消费者睡眠习惯,为广大消费者定制专属的恢复性睡眠。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