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斯丽比迪劲刮“游艇风”

   日期:2016-08-29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刘娟    评论:0    
核心提示:8月27日,美国销量排名第七的Therapedic斯丽比迪却强势入驻深圳欧洲城,斯丽比迪总经理樊宇亮携其国际设计团队、深圳人民医院副主任医师徐永忠、中国家具网等媒体以及众多消费者一同见证斯丽比迪深圳欧洲城店的开业盛典。

家具市场的持续低迷在淡季的八月份尤为明显,传统家具企业为了度过所谓的“寒冬”,大多采取减缓扩张脚步的战略,保存最后的体力。

然而,8月27日,美国销量排名第七的Therapedic斯丽比迪却强势入驻深圳欧洲城,斯丽比迪总经理樊宇亮携其国际设计团队、深圳人民医院副主任医师徐永忠、中国家具网等媒体以及众多消费者一同见证斯丽比迪深圳欧洲城店的开业盛典。


斯丽比迪总经理樊宇亮接受媒体采访

全新形象升级,华丽游艇风打造品质睡眠空间

鎏金奢华的装饰穿越灯光的璀璨,与壮阔海景交相呼应,透过复古舷窗恍如傲游大海,伴随着徐徐的海洋风乐曲,斯丽比迪欧洲城店向消费者呈现了一场亦真亦幻的奢华游艇与健康生活相结合的美妙体验。正如斯丽比迪总经理樊宇亮所说,游艇风的打造符合了当今社会人们对舒适生活的追求走向,游艇一方面是身份和品质生活的象征,另一方面能带领人们远离城市的喧嚣和压力,享受与大海身心交融的愉悦。这也是斯丽比迪理念的传承,用海军精神保障使用者舒适睡眠、守护使用者健康生活。

联合意大利皇室御用顶级高端床品dea,斯丽比迪以强大的设计能力和市场研发能力,全新的形象颠覆了传统床垫企业的市场认知,在激烈的竞争中开辟了全新的道路。

精湛工艺,国际设计团队量身“定制睡眠”

定制,毋庸置疑,是未来家居市场的主流方向。床垫市场也不乏定制的品牌,然而斯丽比迪打造奢华高端定制你的睡眠,摆脱传统意义上的定制床垫、定制床品,从睡眠空间的营造、睡眠床垫的先试睡后定制、专业定制售后服务等全方面、立体打造健康、舒适且符合消费者独特需求的睡眠世界。

斯丽比迪精湛的制造工艺和科技技术——“蜂巢”独立弹簧技术采用高质量、高密度、透气性佳的特别舒适层设计,辅以红外线(释放负离子)沙漏垫层增加支撑及特殊工艺面料和防螨的床垫;开业期间重磅亮相的国际设计团队——香港知名设计师Alex Lo、国际设计师Claudia sierra、俄罗斯设计师Kirill Gerasimov;以及高素质的睡眠顾问团队等为消费者的定制睡眠保驾护航。


斯丽比迪国际设计师团队

回归健康初心,专业健康顾问助力品质升级

消费者对于睡眠的需求本质上是对健康的追求,如何从源头上为消费者打造健康舒睡的好床垫是斯丽比迪的思考方向。聘请武汉大学医学院博士、深圳市人民医院脊柱外科主任、深圳市骨科研究所所长镇万新教授为斯丽比迪的特邀名誉顾问,在产品设计、消费者健康需求研究和床垫定制等各个环节中衔入医学教授的专业指导,在助力斯丽比迪产品品质升级的同时消除了消费者对床垫健康性能的疑惑、丰富了消费者的健康睡眠知识,从整体上提升国人的健康睡眠水平。


徐永忠医师现场讲解脊椎健康知识

此外,在欧洲城旗舰店开业现场特邀请深圳人民医院副主任医师徐永忠进行睡眠与脊柱健康讲堂和诊断的公益理疗服务。徐永忠表示,健康的睡眠是根本,如何挑选适合自身的睡眠寝具是消费者必须高度重视的问题,斯丽比迪独立弹簧技术和顶级垫料配置是选购的标杆,不仅完美贴合人体曲线和提供相应的承托,更具有治疗睡眠的作用。

斯丽比迪欧洲城店的开业,将定制与床垫这一家具细分品类进行深度融合,宣告了床垫市场精细化竞争进入新的阶段,为床垫的红海市场注入鲜活的血液和跳动的力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