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茶台价格=一辆奔驰价格,是任性还是刚需?

   日期:2017-11-17     来源:家具迷    评论:0    
核心提示:据了解,这张百万茶台是康耐登旗下的时尚红木品牌璞睿为广东的一位客户专门定制的,这位客户久经商场多年,拥有不俗的社会地位和人脉圈子,尤爱以茶会友,是一位地道的茶文化发烧友。
 前段时间,有这么一件茶台界的“网红”,长度8.6米,红木精品,匠师打造,时尚简约,这张100万+的茶台被誉为可典藏、传世的难得一见的“珍品”。
 
据了解,这张百万茶台是康耐登旗下的时尚红木品牌璞睿为广东的一位客户专门定制的,这位客户久经商场多年,拥有不俗的社会地位和人脉圈子,尤爱以茶会友,是一位地道的茶文化发烧友。
 
100万买张茶台,不惜重金背后的“价值”逻辑
 
“茶台”是我们再熟悉不过的家具了,办公室的生意洽谈、会所里的朋友小聚、乃至家中的闲暇畅饮,都有它的身影。但是售价超过100万+却也并不多见。
 
广东这位客户特意找康耐登为其量身定制了这张8米多长的超大茶台,并以100多万的重金买下了这件珍贵的红木家具,“好茶配好器”,这位“壕”客同时也买到了优质的用茶文化体验和康耐登品牌和设计带去的高端审美享受。
 
 
 
客户定制的璞睿百万茶台
 
我们常常能够在各大拍卖行看到动辄价值上百万,上千万的红木家具拍卖交易,比如上个月在香港举行的嘉德秋季拍卖会上,一件黄花梨无束腰马蹄腿独板围子罗汉床成交价3435万港元;一件黄花梨夹头榫画案成交价1395万港币......
 
 
黄花梨无束腰马蹄腿独板围子罗汉床
 
这些动辄数千万的家具其价值所在远远超越了本身的功能价值,更多的则是体现在这些古色古香的红木家具在文化内涵、历史韵味给人们带来的精神享受和其在传世典藏、资产储备、价值投资方面的价值。因此,也就不难理解为什么客户愿意不惜重金购买一件100万的茶台了。
 
传统行业当创意产业做,家居业同样“大有可为”
 
家具行业是传统行业,对于传统行业的转型升级呼声日益高涨。近几年市场的光环主要笼罩在BAT等几家互联网企业当中。不仅是家居业,越来越多的传统行业、制造业普遍被市场和大众低估。
 
事实上,行业之间并没有严格的“传统与否”界限,如果打法正确,家居行业同样是大有可为的。比如康耐登就是一个一直处在行业创新潮头的企业。他在原创设计方面的决心和一丝不苟,一直为外界所称道,康耐登的品牌、文化、价值观也深植于产品中。通过设计和创意将一个茶台提升到100万的价值,通过品牌和设计将一套沙发价值轻松上数十万,4月米兰展上,董事长刘永康先生亲自设计的“璞睿·合椅”更是被欧洲设计中心主席Mario Boselli以38万“天价”收藏。

 
 
欧洲设计中心主席Mario Boselli与其收藏的38万“天价”合椅
 
家居行业是传统产业,更是创意产业,家居业还将有更多用武之地等待开垦。康耐登,正是这样一个具有打造传世典藏产品实力的“创意”品牌。璞睿百万茶台,凭借匠心的设计和红木家具本身的价值所在,让它不仅具备了时尚家具良好的感官体验,同时还能兼具了传世典藏和投资保值的价值,客户在享受现代时尚家居设计的同时,也充分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这样一种值得传世珍藏、投资保值的家具,卖100万也就不足为奇了。
 
标签: 家具 投资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