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薄更时尚,欧司朗led吸顶灯打造别样厨卫情调

   日期:2017-07-27     评论:0    
核心提示:大多数家庭装修格局,厨房和卫生间的面积都相对较小;但是,厨房和卫生间却是家中主要的日常生活功能区,受整体布局影响带来采光
大多数家庭装修格局,厨房和卫生间的面积都相对较小;但是,厨房和卫生间却是家中主要的日常生活功能区,受整体布局影响带来采光问题,以及厨房和卫生间的特殊性(油腻、高温、湿气),需要一盏高品质的光源来解决。
  
欧司朗照明专家表示,一盏“简洁明快,易清洁”又“防雾防水、更安全”的专业吸顶灯,是厨卫照明的最佳选择。
  
 
简洁明快,厨房照明让下厨乐趣
 
  
作为一个操作性很强却面积较小的家居空间,厨房对于灯光的要求就是“简洁更明快”。源自德国品质,拥有百年照明历史的欧司朗,此次推出的全新厨卫led吸顶灯,设计上源于现代集成吊顶“整体式”概念,能有效利用厨房空间。
  
照明体验上,欧司朗厨卫吸顶灯拥有高显色发光的特带你,显色指数达80,能更好还原真实色彩,尽显食物本色,你的美食添彩。同时,选用了欧司朗高性能led芯片,光照更稳定均匀无频闪,高光通量可以照的更远更广,用灯光把“小”厨房变的透亮舒适,让你在厨房更加方便、顺心。
  
 
  
  
此外,根据厨房容易产生高温油腻这一现实特点,欧司朗厨卫led吸顶灯使用了铝背板边框,防尘易清洁,散热快更安全,让下厨真正成为一件乐事。
  
 

 
 
防水防雾,卫浴照明更安全
  
欧司朗LED厨卫吸顶灯针对卫浴空间特点拥有一定的防水防雾功能,在潮湿环境中良好的绝缘性,照明更安全。在款式方面,秉承一贯的德国工艺,简洁大方,可以搭配不同卫生间风格和吊顶设计。
  
此外,欧司朗灯具专家注意到大多数的卫浴装饰大多采用“低彩度、高明度”(如白色或米色为主)的色彩组合,给卫浴空间的营造一种干净爽快的气氛因此,欧司朗厨卫led吸顶灯照明色温在4000k更接近自然光,和卫浴设施、墙地色彩保持一致,使整个卫生间有种和谐统一感。
  
  
另外,考虑到卫生间使用在夜晚频率更高,对照明器开关频繁。因此,不少人担心灯具使用寿命。欧司朗led吸顶灯提供25,000 小时长效使用周期,更节能环保,让你放心使用。
  
随着现代人对生活品质的提升,“高品质、细分化”的照明需求是必然趋势,欧司朗能用心为顾客设计的全方位家居照明产品,适合不同生活场景,定义全新照明体验。
关于品牌和购买产品相关
了解更多产品信息,请登入朗德万斯官方微信公众号或欧司朗电商平台, 获取更高产品介绍和购买优惠
      
  
    
  天猫旗舰店-osram欧司朗照明旗舰店
 
     
  京东旗舰店- 欧司朗照明京东自营旗舰店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