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北京国际家居展暨中国生活节今日开展

   日期:2017-06-15     作者:韩梦平    评论:0    
核心提示:三月奔赴广东深圳,四月飞往米兰,我们像候鸟一样迁徙,而牵引我们的却是家和设计。或许你还流连于刚刚闭幕的米兰国际家具展,的确,这些举世瞩目的盛会赋予了城市太多的意义,就像是城市的一张张名片,向人们展示着她多样的风采。

三月奔赴广东深圳,四月飞往米兰,我们像候鸟一样迁徙,而牵引我们的却是家和设计。或许你还流连于刚刚闭幕的米兰国际家具展,的确,这些举世瞩目的盛会赋予了城市太多的意义,就像是城市的一张张名片,向人们展示着她多样的风采。

一场家居行业的深度邂逅

6月15日,由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北京家居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首届北京国际家居展暨中国生活节(2017BIFF)”亮相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这打破了“北方无家居大展”的局面,也为四面八方前来观展的人们带来一场家居行业的深度邂逅。

本次北京国际家居展共设八大主题展馆——进口家具馆,原创家具馆,时尚家具馆,睡眠文化及休闲家具馆,定制家居馆,未来生活创意馆,儿童养老家居馆,家装及智能家居馆,总规模达12万㎡,500余家国内外参展商蓄势待发。其中,儿童养老家居馆更是填补了中国家居展会无适老产品的空白。

首届北京国际家居展暨中国生活节邀观全国,一对一精准邀请观众覆盖到北京、天津、山西、山东、江苏、山西、河北、河南、吉林、辽宁等三十个省市自治区,成都、西安、大同、晋城、高密、青岛、沈阳、石家庄、哈尔滨、辽宁、兰州、银川、无锡等两百多个城市。观众预登记人数达五万多。

一场家居展会的豪华盛宴

据北京中展居然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少凯介绍,北京作为中国的政治、文化、国际交往和科技创新中心,同时也是家具生产集散中心和消费中心,能够辐射周边至少十三个省市,涵盖全国45%GDP。北京又是一个设计人才集中、科技智能创新的“智慧城市”,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但目前为止北京没有一个具有影响力的家居展会。居然之家历经18年在家居行业的沉淀积累,22个顶层设计中心、20000余位设计师会员、近4万经销商资源、162家门店,今年会再增60多家分店,届时将成为中国家居零售行业分店数量第一、汇聚丰富行业资源的渠道巨头。

也是基于此,于去年年底居然之家集团宣布举办北京家居展。展会定位于中高端,将国外进口品牌、国内原创品牌与热门风口企业进行资源整合,汇集成一场家居展会的豪华盛宴。

据介绍,北京国际家居展将与全球同步,呈现家居设计最新潮流,将实现卖场、经销商、工厂精准对接,更高效、更便捷,是品牌实现快速扩张的绿色通道。

众多国外一线品牌、国内优秀原创品牌荟萃,顶尖智能家居科技云集,定制家居、互联家装同台斗艳,设计大师原创首发,两项大赛、八大场馆、千万大奖,聚焦全行业……首届北京国际家居展暨中国生活节有以下五大亮点:

一、 两项大赛、千万大奖,聚焦全行业

北京国际家居展联合专家评委会,同期举办“居然设计家国际家居设计大奖”和“居然设计家国际家居工艺大奖”,网罗最前沿的设计产品、最精湛的工艺技术,引领行业时尚,弘扬中国家居行业的设计创新及工匠精神。

二、行业龙头倾力打造——全国总动员

居然之家18年厚积薄发,22个顶层设计中心、20000余位设计师会员、162家门店,3万多位经销商资源,北京8店一个月蓄水集客,保证展会专业、充足客流。

三、荟萃众多国内外一线品牌——引领行业发展潮流

数百个国内外一线家居品牌与全球同步呈现新产品、新工艺、新风尚。德国“红点”设计大奖机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Peter先生与意大利著名建筑设计大师斯丹法诺·博埃里先生将亲临现场并做主题演讲,博埃里大师的“空中森林”作品也将在展会精彩呈现。

居然之家与德国红点大奖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四、设计大师原创首发,引领家居创新潮流

其中,“生活创意馆”由梁建国大师匠心规划设计,汇集十余位顶尖设计大师家居设计作品,数十个原创设计师家居品牌以及潮流创意家居产品惊艳绽放。

五、 顶尖智能家居科技云集,定制家居、互联家装同台斗艳

互联网家装、智能家居、定制精装、全屋整装、软装配饰风口企业集中亮相。互联网家装千人峰会论道互联网新思维、新商业模式。联通上下游、打通产业链,打造合作共赢平台。

同时,首届“居然设计家国际家居设计大奖”及高峰论坛;首届“居然设计家国际家居工艺大奖”及互联网+”下的家居企业转型升级高峰论坛也将同期举办。

就像展会主办方所宣扬的那样:这个夏天,走出家门,看一场有关家的展会,对于家和生活的想法,你可能会豁然开朗。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