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河粉节 亮点抢先看 河姆渡中国智能建筑节

   日期:2017-06-02     评论:0    
核心提示:聚焦河粉节亮点抢先看中国智能建筑节俱往昔,首届中国智能建筑节,云集了行业内众多专家学者,第二届中国智能建筑节当然不甘示弱

聚焦河粉节亮点抢先看 中国智能建筑节

 

俱往昔,首届中国智能建筑节,云集了行业内众多专家学者,第二届中国智能建筑节当然不甘示弱,势必将精彩延续下去。届时,将有来自全国各地的具有行业影响力的政府领导,产业领袖,行业专家,企业领导等2000多名嘉宾参与盛会。大会更特邀国内知名经济学家,资本大佬及互联网领军人士,作为嘉宾登场发言,可谓汇聚最强大脑,引领发展先河,共话事业初心,成就产业梦想。

 

而本次的智能建筑节确定以“拥抱趋势,合力聚势”为会议主题,更是迎合了大势所趋,未来的智能建筑,是同行业的共同努力,智能建筑节的召开,也是希望通过平台的搭建,让众多的建筑人相聚在一起,共同探讨未来建筑行业的新趋势新方向。聚焦第二届智能建筑节,让小编带大家提前看看有哪些不可错过的亮点:

 

1全产业链接齐力配合推进完善智能领域生态圈

 

大会汇集全国业界翘楚b2b.homedo.com展示时下最前沿革新的技术设备、产品、集成技术和解决方案。并邀请行业专家、同仁分享市场趋势和讨论技术专业知识,帮助业内人士了解智能建筑行业发展势态、市场前景和新技术趋势,在掌握市场动脉的同时,提升专业水平。

 

2、打通行业壁垒众多终端用户云集一堂

 

中国建筑业协会将发挥自身优势,与房地产、金融、互联网等行业通力合作,跨界邀请大批相关行业终端用户前来考察、选购,直击行业最具备核心价值的领军企业用户,为参展企业提供直接高效的交流良机。

 

3、翘楚企业悉数到场汇集行业顶尖技术

 

大会将云集智慧城市、智慧社区bbs.homedo.com智慧交通等解决方案提供商,在主办方的精心组织下,几乎所有国内大、中型系统集成商成企业都将参与盛会;同时建筑设备监控、综合布线、智慧软件、视频安防、出入口控制、智能停车、通信网络、会议广播、声光视讯、智能家居等各大制造商领军企业将齐聚大会,展示最新的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

 

4、汇聚最强大脑引领发展先河

 

随着物联网、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智能建筑行业正面临全新的挑战,为此,组委会特邀请行业协会领导、国内知名经济学家、资本大佬及互联网领军人物等众多大咖同台“授课“,分享经验,集结智慧,共谋发展!

 

5、万款精品争相见百家大牌等你来

 

同时,此次盛会将以河姆渡网为依托,推出为期一个月、线上线下互动、全国范围内的行业商品大促,让企业分享产业发展带来的红利。相比去年,第二届中国智能建筑节线上活动,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各种秒杀、红包雨、团购伙拼、抽奖满送、亲友团福利等等等等,让您购到停不下来!

66日,还有更多精彩的线上线下活动等你来,我们与您不见不散!聚焦河粉节亮点抢先看 中国智能建筑节http://bbs.homedo.com/thread-39830-1-1.html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