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第一豪宅”武林壹号迎业主,送宾利家居

   日期:2017-05-15     评论:0    
核心提示:近日,有着杭州第一豪宅之称的滨江武林壹号交付2号楼和10号楼开盘在即,此次武林壹号用实际行动证明了其NO.1地位,更实现了承诺

近日,有着杭州“第一豪宅”之称的滨江·武林壹号交付2号楼和10号楼开盘在即,此次武林壹号用实际行动证明了其NO.1地位,更实现了承诺的“壹号生活”交付方式。

图片 1.png
 

据了解,在此之前武林壹号就重金推出了“国内首个宾利样板房”,而此次更是将价值12万的宾利家居作为神秘交付大奖,并现场提供宾利车接送服务。让武林壹号业主在享受“杭州第一豪宅”的同时,真正享受了No.1的交付服务。

图片 2.png
 

此次武林壹号交付业主,有机会获得价值12万宾利福椅

豪华的宾利样板房展示,无可挑剔的宾利家居赠送,更值得一提的是武林壹号此次邀请了国际顶级软装设计合作方,被誉为“样板房软装教科书”的福邸国际。作为武林壹号官方合作设计单位,据统计有超过50%的武林壹号业主请福邸为其豪宅进行设计。

图片 3.png
 

福邸国际设计团队

此次武林壹号交付,还将邀请业主参观中国首个“宾利 HOUSE”,已经选择武林壹号的业主们可尽情参观传说中的奢华设计!

图片 4.png
 

福邸博展馆-BENTLEY HOUSE

随着楼市的发展,作为楼盘销售过程中的一个重要元素--样板房,已越来越受到开发商的重视和广大购房者的喜爱。样板房不同于“花瓶”,而是楼盘风格与文化的一种再现,更能体现出良好的居家氛围。武林壹号强化设计构思,不断追寻新的创意,因其体现了自己的贵族文化概念,经典的Bentley花纹的设计,英伦绅士范儿十足,武林壹号自带光环,如玉一般散发温润光泽的石材使用,加之堪比艺术创作的水刀拼花,无一不彰显着帝王的光辉气质,故宾利样板房一经面世,便引来无数购房者为之倾心。

图片 5.png
 
图片 6.png
 
图片 7.png
 

福邸作品:武林壹号·宾利样板房

福邸国际官网:www.fordcasa.com

VIP软装设计专线:400-885-7770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官方微信号:福邸家居

图片 8.png
 

博展馆:杭州飞云江路9号赞成中心一楼

滨江店:杭州滨江区江南大道1088号凡尔赛宫A103

西湖店:杭州西湖大道18号第六空间一楼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