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标家居:营销不止于娱乐

   日期:2017-04-26     评论:0    
核心提示:4月22日,帝标家居在其总部成功举行了首届全国置家日闭幕暨品牌娱乐化战略启动仪式。当天,帝标家居不仅再次在其总部1.2万平米工
 

    4月22日,帝标家居在其总部成功举行了首届“全国置家日”闭幕暨品牌娱乐化战略启动仪式。当天,帝标家居不仅再次在其总部1.2万平米工厂展厅内,以12大产品系列,1500余款精选产品来迎接从川渝汇集而来的万余名消费者。还把人气歌手何洁请到帝标总部,与消费者近距离互动,并与帝标的领导们一同正式开启娱乐化战略,场面十分热闹。


 
    “全国置家日”传递家文化

    帝标首届“全国置家日”是仅属于帝标独有的节日,在此之前,家居行业也曾出现过类似的节日,比如左右沙发的“左右幸福日”,顾家家居的“顾家日”等,都通过线上线下的一系列活动,将节日所倡导的文化内涵传递给消费者。



    造一个属于自己的节日并不难,难的是要让这个节日背后所承载的内涵能够准确传递给消费者,进一步加强消费者与品牌之间的强联系,让消费者与品牌产生情感共鸣。帝标家居一直关注家文化,此前就鲜明的喊出口号,梦想家,帝标造。这句话,被业内人士解读出两层意思,第一层,帝标能够为消费者打造出梦想中美好的家庭环境和氛围。第二层,则是帝标对梦想家的支持与鼓励。熟悉帝标的人都知道,其董事长郑红鑫先生深耕家具行业十余载,只为完成梦想,让帝标的产品带给消费者更多附加价值,能够让消费者感受家庭的美好,关注家庭生活,关爱家人。此次“全国置家日”无疑是再次对消费者的鼓与呼,通过对家庭情景的打造,让消费者购买的不仅仅是产品,而是一种温馨的置家体验,让更多消费者将生活重心回归到家庭,与家人一共努力共建和共享家庭的美好。从活动目前的反馈来看,帝标已经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未来这个节日应该会长久持续下去。不过客观来说,帝标要将品质家居生活的理念长久深植于消费者心中还有一段路要走。
 
    营销不止于娱乐

    家具企业在营销中借力娱乐化元素的也不在少数,找明星不难,难的是如何将这些资源融会贯通,为我所用,而不是简单生硬的捆绑。回顾帝标的发展之路,不难发现帝标其实一直都具有创新精神,敢于尝试和不断突破。而这一次,又是牵手了人气歌手何洁。为什么偏偏是何洁呢?



    首先,何洁是从川音毕业的,本身她与四川有渊源,很容易引起消费者的共鸣,而这一次与之见面的主要是川渝两地的消费者,大家是有地缘接近性和心理接近性的。其次,何洁参加2005年的《超级女声》一炮而红,作为一个由群众选出来的明星,她本身就具备了群众基础,粉丝基础雄厚。再次,何洁本身的形象甜美、亲切,非常合适作为这类活动的嘉宾。最后,何洁自带话题属性,最近也是在各种场合频繁曝光,话题女王为帝标在宣传推广上也加分不少。这一些似乎都能解释帝标4月22日活动缘何能够异常成功。

    在此之前,其实已经有很多人发现,帝标今年的营销有了明显娱乐化的取向。不管是网红在活动中的直播,还是邀请明星来助阵,其宗旨都是为了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尤其是年轻消费者。帝标董事长郑红鑫先生就曾说过,80、90后愈发成为家居市场的主力军,抓住他们就意味着抓住了主要市场。因此,帝标在产品线上也做了不少调整,年轻化、时尚化、国际化的产品越来越多,拿今年推出的大作东方这个品牌来说,就能看出,关注度与日俱增的东方传统文化深植于品牌,现代美学与传统文化完美结合,既能够满足家具的功能实用性,也能够满足消费者对家具的审美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郑红鑫先生对于娱乐化营销有自己清晰地认识,他指出,“帝标家居启用娱乐化营销手段,绝不代表帝标家居会对产品品质做出妥协,相反帝标家居将更加坚定一贯的品质追求。”



    没错,营销只是手段,单纯的营销方法似乎已经不能满足市场,而营销组合拳的配合使用似乎收效更佳。不难推测,正式开启娱乐化营销之路的帝标,还将采取一系列的动作来夯实和巩固之前的战绩。这个有着创新和冒险精神的企业正通过不断尝试和调整给行业注入新鲜的血液,给行业更多思考的空间,未来,帝标也定将会带来更多更好玩更与品牌文化和内涵一脉相承的营销方式,让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