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堡王国:将儿童家具安全生态进行到底

   日期:2017-01-25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2016年优品抽样组对深圳市松堡王国家居有限公司申请的经典系列产品进行抽检工作, 共抽取成品4件,成品合格样品数4件,成品合格率为100%。关键原辅材料34件,合格样品数为33件,关键原辅材料合格率为97.1%。
  2017年1月10日,2016年中国绿色家具优品四季度12月抽检结果正式公布,深圳市松堡王国家居有限公司经典系列被抽取的胶粘剂、底漆两款关键原材料的甲醛含量与甲醛释放量均达到优品技术要求,合格率100%,年度优品抽检圆满结束。
 
  2016年优品抽样组对深圳市松堡王国家居有限公司申请的经典系列产品进行抽检工作, 共抽取成品4件,成品合格样品数4件,成品合格率为100%。关键原辅材料34件,合格样品数为33件,关键原辅材料合格率为97.1%。
 
  作为生态儿童家具领导者,松堡王国产品的甲醛释放量、总挥发性有机化合物(TVOC)处于比较理想的状态,低于优品标准的要求,成品的环保性能优良,是青少年儿童健康的守护者。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