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调家私:2016年优品抽检完美收官

   日期:2017-01-25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2016年优品抽样组对深圳市格调家私有限公司申请的系列产品进行抽检工作,共抽取成品3件,关键原辅材料33件,其中纺织品19件、胶粘剂6件、人造板6件、海绵2件,抽检总合格率94.4%。
  2017年1月10日,2016年中国绿色家具优品四季度12月抽检结果正式公布,深圳市格调家私有限公司色全色美系列被抽取的纺织品和胶合板的甲醛含量与甲醛释放量均达到优品技术要求,合格率100%,全年优品抽检工作完美收官。
 
  2016年优品抽样组对深圳市格调家私有限公司申请的系列产品进行抽检工作,共抽取成品3件,关键原辅材料33件,其中纺织品19件、胶粘剂6件、人造板6件、海绵2件,抽检总合格率94.4%。
 
  不过,对于以绿色、环保为核心的中国绿色家具优品而言,格调家私产品品质已经达到优品各项要求,在第二批准入企业中处于领先位置,即将成为第二批获得中国绿色家具优品的企业之一。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