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堡王国:11月优品抽检情况喜人

   日期:2017-01-23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2017年初,2016年4季度11月份的抽检工作圆满完成,深圳市森堡家俬有限公司经典系列抽检结果100%符合。
  中国绿色家具优品工作启动以来,抽检工作在深圳家具研究开发院检测中心(赛德检测)主导下有条不紊的进行。2017年初,2016年4季度11月份的抽检工作圆满完成,深圳市森堡家俬有限公司经典系列抽检结果100%符合。
 
  此次抽检样品为胶粘剂和面漆,而水性胶和水性漆一起是松堡王国产品核心优势之一,从本月抽检情况来看,胶粘剂游离甲醛采用高于国家标准限量检测,结果仍“未检出”;面漆的游离甲醛也是“未检出”,而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含量则是“符合”优品标准,情况结果喜人。
 
  作为以单一芬兰松为原材的生态儿童家具产品,芬兰松的性能和品质已毋庸置疑,松堡王国所要做的就是用最环保和高品质的胶粘剂和涂料,制造出最健康、环保的产品,并依托设计丰富和提升儿童的生活品质。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