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豪居品:专注每一个质量细节

   日期:2017-01-23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2017年初,2016年4季度11月份的抽检工作圆满完成,深圳市仁豪家具发展有限公司枫采系列(经典胡桃八代)抽检结果100%符合。
  中国绿色家具优品工作启动以来,抽检工作在深圳家具研究开发院检测中心(赛德检测)主导下有条不紊的进行。2017年初,2016年4季度11月份的抽检工作圆满完成,深圳市仁豪家具发展有限公司枫采系列(经典胡桃八代)抽检结果100%符合。
 
  对于仁豪居品经典产品,枫采系列(经典胡桃八代)能够在市场保持强劲势头,获得众多经销商和消费者的青睐,品质质量、工艺细节绝对是核心基础,特别是对于行业存在争议的板材不环保问题,也在仁豪居品得到了最好的答案。
 
  11月份,赛德检测总共对仁豪居品的胶粘剂和三聚氰胺板两大关键原材料进行抽检,检测技术项目包括胶粘剂的游离甲醛、三聚氰胺板的甲醛释放量,以“高于国家标准”的限量要求进行检测,其结果2款不同供应商、不同批次板材的环保性能均优于业界,足见仁豪居品对品质的重视,以及供应链管理的严格,这也将成为仁豪居品持续引领中国家具的致胜密码。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