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堡王国:不止环保,更加安全

   日期:2016-12-30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10月,松堡王国经过中国绿色家具优品严格抽检,抽样各项数据均100%,达到优品标准。
  12月23日,中国绿色家具优品2016年四季度10月份抽检工作完成,松堡王国本月共抽检2款胶粘剂、2款水性涂料及2款路轨,原辅材料抽检合格率100%,作为首批优品获证企业,品质再次引领儿童家具。
 
  全水性漆与全实木一直是松堡王国品质核心,此次,不管是胶粘剂,还是水性涂料,松堡王国在水性涂装与水性胶粘剂技术上已经非常成熟,游离甲醛、其苯、甲苯、二甲苯、乙 苯含量总和类、挥发性有机物等环保性能高于国家标准。
 
  同时,作为向智能儿童家具转型的企业,松堡王国在专注安全的基础上,逐渐向好玩的功能性升级,本月抽检路轨的力学性能及耐腐蚀检测的100%符合,为松堡王国在产品设计与品质转型升级方面,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