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胜家具:品质从原材料管理做起

   日期:2016-12-30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10月,德胜家具经过中国绿色家具优品严格抽检,抽样各项数据均100%,达到优品标准。
  12月23日,中国绿色家具优品2016年四季度10月份抽检工作完成。德胜家具本月质量抽检再次顺利通过深圳家具研究开发院检测中心赛德检测的严格检验,成品沙发及原辅材料品质均高出国家标准。
 
  进入下半年生产旺季,德胜家具对于品质的控制更加严格。本次,赛德检测总共对1款沙发成品,2款胶粘剂、3款纺织品、3款胶合剂的原辅材料进行抽检,结果,除了沙发主要尺寸及外形对称 度、产品用料及加工、 外观性能、理化性能、 安全性能、力学性能等常规项目限量符合国家标准,沙发的环保性能、胶粘剂、纺织品及胶合板的环保性能均高于国家标准,抽检合格率100%。
 
  对此,德胜家具品质负责人指出,对原辅材料供应链的品质管理是德胜家具品质管理的基础,特别是参与中国绿色家具优品以来,通过完成相关供应链及生产制造环节的质量管理,提高质量标准,德胜家具的产品品质及企业生产水平得到了大幅度提升。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