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标杆 | 美力格:一次万众瞩目的航天盛宴

   日期:2016-12-29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刘娟    评论:0    
核心提示:作为国内唯一一家拥有战斗机的床垫企业,美国美力格床垫重金打造二战时期战斗机“野马”隆重出席珠海航展,成为国内首家航展床垫企业参展商,万众瞩目的焦点在这里尽情绽放。

世界五大航展之一的珠海航展上月完美落幕,尖端产品、高端设备等集中亮相,不仅展示了中国航空航天业发展水平,更彰显了其背后“中国力量”的瞩目和强大。

作为国内唯一一家拥有战斗机的床垫企业,美国美力格床垫重金打造二战时期战斗机“野马”隆重出席珠海航展,成为国内首家航展床垫企业参展商,万众瞩目的焦点在这里尽情绽放。一个是彰显中国力量的航天盛会,一个是拥有战斗力量的床垫企业,两者的碰撞能产生怎样的火花,两者牵手将会迈步怎样的未来?

思维的轨迹,在空中跃动

“野马”号战斗机在珠海上空一丝不苟地完成既定的轨迹和任务,如同美力格床垫的品牌创始人在二战期间驾驶着战斗机奔赴在空中战场一样,严谨的态度、坚强的意志是其不竭的动力,而美力格的诞生就源于这种对严苛战争条件下优质睡眠的重要性以及战争时女友赠送的红色格纹幸运织带的精神鼓舞。

伴随着施文远先生对于国人健康睡眠的用心打造和贴心回馈,美力格的健康睡眠理念从西方跃动到东方,两大睡眠领域顶级力量演绎着一场跨越时空的思维碰撞和交流,让美力格“健康睡眠 快乐生活”的睡眠理念在中国的上空散发科学魅力。

钢铁的意志,在时尚中穿行

“野马”战斗机的惊艳亮相,不仅展示了美力格独特的品牌特色,更让美力格的时尚、个性设计理念绽放全场。“野马”床垫利用军绿色帆布面料和床垫裥花工艺带有波浪纹的独特设计,彰显军人特性和男性品质的同时,也表达了对爱情幸福生活的期许,给人以坚强和力量,催人奋进、激人勇猛。


野马床垫


国际设计团队

美力格拥有来自香港、智利、俄罗斯等世界各地优秀的设计师团队,融入世界潮流的设计理念、打造完美舒睡享受的空间设计等无不是美力格穿行时尚的法宝。从消费者角度出发,糅合美力格时尚设计理念和市场潮流趋势,打造符合消费者心目中梦想的那款床垫及睡眠空间,这是美力格设计师的初衷,也是美力格50余年坚持的意志所在。

健康的理念,在睡眠中绽放

中国航空航天力量在珠海的空中尽情绽放,用一架架高精尖的航空航天装备诠释着中国实力。美力格,这个只专注于优质健康睡眠的企业,用一个个高精尖的睡眠床品装备注解着它的睡眠理念。

科学力量的融入、弹簧技术的追求、环保材料的挑选、专属服务的传承等,无不体现着美力格独特的睡眠理念,让更多国人享受“健康睡眠 快乐生活”。源于美国,精于中国,美力格传承不变的睡眠文化和理念,如同魅力四射的珠海展一样,用一个个产品实现完美盛放。

思维的火花已然闪烁,舒睡的理念将成永恒。美力格,一个征服东西方世界的舒睡王国,用钢铁的意志打造每一个舒睡享受。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