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宝莉致匠心系列:鹤山市齐家家具有限公司

   日期:2016-12-15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在通过机器便可以精确生产家具的时代,“匠”已演变成一种文化,不仅包含着匠人的专注和渗透于家具之中的深情,更是升华成品牌精益求精的价值观念。

前言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当今社会真的不缺消费人群,缺的是真正有品质、有思想的家具,而一切优质的家具,都源自于匠人由衷的专注和精益求精的追求。

父辈创办齐家的初衷是很纯粹的,作为木工师傅,他就是希望通过自己的双手,做自己喜欢的家具,让更多人享受优质的家具,这也是他最大的心愿。

——摘自葛振涛先生访谈语录

时代在变,父辈的工匠精神不变

进入家具行业,我最大的收获是从父辈身上学到那种专注、务实以及精益求精的人格品质。随着市场竞争的越发激烈,想要把企业品牌做大,就必须像父辈那样,专注做好每一件产品,注重每个细节的处理,追求产品的精益求精。


鹤山齐家家具总经理葛振涛先生

品牌是产品的升华,优质的产品更需要品牌来增值。我们希望通过“齐家家具”这个品牌,向消费者传递我们的工匠精神:勤奋努力,精益求精,坚持做最好产品。

——根据葛振涛先生访谈语录整编

机械在变,匠心不变

如今家具行业是七分机械、三分手工的现状,机械生产使家具偏向简洁化,但家具外型的精美和艺术感却更多取决于这三分的手工。因此,所有员工必须具备工匠精神,不断完善自己的工艺技巧,才能做出更多精美的家具。

——摘自葛振涛先生访谈语录

在通过机器便可以精确生产家具的时代,“匠”已演变成一种文化,不仅包含着匠人的专注和渗透于家具之中的深情,更是升华成品牌精益求精的价值观念。

齐家家具

鹤山市齐家家具有限公司创立于广东江门鹤山市,是中国领先的大型实木家具企业,一直致力于现代高端实木家居产品研发,现代家居文化的创新与推广,成为中国发展最快的家居品牌。其旗下拥有四大强势品牌“盛世东方”、“传世乌金”、“尊尚金胡桃”以及“北欧印象”,是中国现代实木家具领导品牌、现代实木家具风格的开创者、原创设计潮流的全球引领者。

至今,齐家家具在中国拥有100多家品牌专卖店, 秉承着“世尊奢华 享若平常”的品牌理念,把做“消费者品牌”作为企业发展的重要战略,为消费者创造源于自然珍贵资源又超越实木产品之上的精神价值,实现人类家居生活的至美享受与情操升华!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