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宝莉致匠心系列:走进雅饰家卫浴有限公司

   日期:2016-12-15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告别孤军奋战的手工制作时代,一个师傅的技艺精湛,并不代表就能做好一件家具。家具的好品质,不仅需要师傅们熟练的技能,更需要师傅们的责任心和配合度。当他们真正达到众人合一的境界时,就是工匠精神最美好的呈现。

前言

以前,人们生活中对卫浴的追求并不高,也就称得上一间简朴的淋浴房。随着生活水平的提升,卫浴室悄然成为人们享受生活、品味生活、放松身心的地方。因此,在大众追求高品质生活的浪潮下,如何严格要求产品品质,成了卫浴企业的“必考题”。 

好材料,好团队,好产品

浴室柜最重要的是材料问题。好的浴室柜,首先要选择好的原材料,包括所有的配件都要精心挑选。如果所用的材料是东凑西补,那么做出来的产品肯定有很多瑕疵,这样的浴室柜,客户是不会买单的。所以,必须要严格挑选材料,才能做好产品。


雅饰家卫浴总经理陈培钿先生

工匠精神最主要体现在用心选材和团队的配合。一个人再有能力,没有一个好的团队相互配合,什么都做不好。

一批成品常规需要30天才能制作完成,我们25天就做出来了,这不是放松对质量的要求,而是团队配合默契的作用。每一道工序,都有专职的质检人员进行把关,不放过任何一个小角落,把质量检测过关了才传到下一道工序。

每一道工序都是一环扣一环的,只要有一个人配合不好,就有可能出现问题。特别是有些客户的提货时间紧迫,如果一个人出现拖延有可能造成下一道工序的紧张,所以员工相互谅解、相互配合把每道工序做好,就是工匠精神的体现。

——根据陈培钿先生访谈语录整编

告别孤军奋战的手工制作时代,一个师傅的技艺精湛,并不代表就能做好一件家具。家具的好品质,不仅需要师傅们熟练的技能,更需要师傅们的责任心和配合度。当他们真正达到众人合一的境界时,就是工匠精神最美好的呈现。

雅饰家卫浴

雅饰家卫浴是一家专业生产各类柜盆产品的企业,公司集科研、开发、生产于一体, 引进国际先进工艺及生产设备,推出一系列柜盆精品。

雅饰家拥有一支高水准的经营团队和一批高素质的生产技术人员,公司严格内部管理,引进、吸纳国内同行的先进经验,不断改进、创新,开发出具有环保、美观、耐用的柜盆产品,使产品在功能及售前、售中、售后服务等方面颇受国内外消费者好评。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