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匠心·紫森实木家居:用心,在于120分的投入

   日期:2016-12-15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全屋定制行业能够遍地开花,主要得益于人们对家居梦想的构筑。因此,全屋定制可以说是三分靠销售、七分靠安装的行业。

定制,家的感受

随着社会的发展,消费者越来越注重生活品味,家具在讲究实用的基础上,观赏性和艺术价值的要求也日益凸显。作为整体家具的一个升级版,全屋定制个性更为突出,在设计的过程中讲究和消费者的深度沟通,能充分的结合消费者的生活习惯和审美标准。

当客户进入专卖店,首先接触的是人,而不是家具。客户买的是家的感受,而不是硬邦邦的家具。因此销售人员首先要深入了解客户的个性喜好和家居环境,主动融入客户的家庭气氛,当成自己家一样进行家具风格和款式的个性化设计,才能实现客户的家居梦想。

——摘自吴玳莹女士访谈语录


紫森实木家居总经理吴玳莹女士

用心,在于120分的投入

无论是做产品,还是做人,都要像“木头”一样,实实在在。每个员工都应该每日反省自己,虚心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知识,才能成为专业的人才。

做得专才做得精,做得精才做得强。从客户下单到实地测量,从产品设计到生产制造,直至整体式家居的安装使用,所有的员工必须非常专业,才能在最短的时间内完美呈现定制的效果。

高端工艺品与产品的区别在于用心。每位员工都要站在客户的角度去要求家具的品质,时间久了,就不会要求自己做到100分,而是120分,产品自然而然就变成“会说话”的高端工艺品。

——根据吴玳莹女士访谈语录整编

全屋定制行业能够遍地开花,主要得益于人们对家居梦想的构筑。因此,全屋定制可以说是三分靠销售、七分靠安装的行业。从第一次接触到项目完工,每一个环节都严格把控,每一道工序都精工以待,每一处细节都追求极致,用多一小时降低一毫米的误差,把每一块产品安装的缝隙降低到最小,这就是定制企业应具备的工匠精神。

紫森实木家居

紫森实木家居是一家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豪宅家居定制企业,旗下拥有办公以及住宅家具,高端原木门、经典原木楼梯、古典窗花、原木吊顶,原木护墙板、原木厨衣柜、原木酒柜、铜艺护栏及屏风等系列产品,旨在为客户提供丰富、实用、及人性化的高档原木定制。

紫森始终以质量第一,服务至上为企业宗旨,崇尚创新、高效的工作作风,拥有一批专业的设计人员和娴熟的安装技术人员,为客户提供设计、生产、安装、售后等一站式的全方位服务,为客户排忧解难。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