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匠心·大树家具:企业最大的价值,在于为这个社会作为多大的贡献

   日期:2016-12-14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当今工匠精神涵盖的不单是个人范围,同时也上升到企业的层面。显而易见,工匠精神是整个制造产业链的事情,绝非几个工匠就能完成。简单地说,工匠精神是一个全民性的概念,涉及各行各业、千千万万的从业人员,这应该是每个人该有的职业品质,每个企业该有的社会道德。

前言

精挑细选、精益求精、追求完美……说到工匠精神,我们脑海里可能会浮现一系列很美好的词,但这背后的付出又有多少人能想到?很多人都说,中国式的工匠精神早已缺失,迫切地呼吁工匠精神的回归。然而,鲜少有人真正思考过,传承工匠精神应该要些什么?

精工意识,实现企业价值

企业要有所作为,必须要有一种精工制作的意识。在选材上精挑细选,在工艺上精益求精,在技术上与时俱进,在服务上细致入微……从一个岗位到一个团队,每个人都要充分发挥积极能动性,保证每个环节都精工以待。


大树家具总经理仲元锋先生

企业最大的价值,在于为这个社会作为多大的贡献。作为南康家具企业,大树每一件产品均经过南康检测中心,为的就是做出更多环保好产品,为南康家具行业添砖加瓦,贡献一份力。

每个区域都有自己特色的家具文化,南康家具文化是老祖宗世代传承下来的产物,融汇了他们每个时期的工匠精神,我们不但要主动去继承发展,更要将它发扬光大,这是一种社会责任。

——根据仲元锋先生访谈语录整编

当今工匠精神涵盖的不单是个人范围,同时也上升到企业的层面。显而易见,工匠精神是整个制造产业链的事情,绝非几个工匠就能完成。简单地说,工匠精神是一个全民性的概念,涉及各行各业、千千万万的从业人员,这应该是每个人该有的职业品质,每个企业该有的社会道德。

大树家具

江西大树家具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美国白蜡木套房家具系列的高档实木家具生产厂家。大树家具采用白蜡木精装而成。白蜡木有着材质坚韧,纹理美丽,还具有极良好的总体强度性能、良好的抗震力和蒸汽弯曲强度,是制作家具的良材。

大树家具的设计灵感源自博大精深的中国古代文化,结合现代人的简约审美情趣,从而造就大树独特的原创风格:古典而不失现代,简约而又显得大方、尊贵,更符合了现代人对生活品质的追求、品味和环保。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