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匠心·金奥蓝:客户的满意,是工匠精神最大的追求

   日期:2016-12-14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企业追求利润是很正常的,但应该多考虑技术、工艺、设计、质量等问题。无论做什么产品,社会标准只是最低门槛,企业的目标应该要跨过这个门槛后,以“消费者最想要什么样的产品”为努力的方向,这样才能领先于他人。

前言

如今,机械自动化已逐渐渗入我们的工作和生活,成为离不开的一部分。但在我们身边,仍有很多从事手工制作的匠人,一如既往坚守在工作岗位上,踏踏实实地做好家具,用匠心演绎现代的工匠精神。

工匠精神的追求,客户的满意

虽说机械化比人手做出的东西精度更高,但企业也不能盲目追求自动化,毕竟还是有很多工艺并不适合机械制作的。手工制作一开始可能会比较粗糙,但只要严格按照质量标准去制作,还是能做出很好的产品。


金奥蓝总经理明展奇先生

不管是机械化,还是手工制作,企业都要始终坚持产品质量第一,不能一昧追求企业的利润。企业要持续发展,就绝不能以企业的赢利为最高点,也不能以经商的想法来指导产品,必须要以市场、经销商、客户、产品等多方的反馈,来确定未来发展的方向。

金奥蓝的工匠精神,我认为就是做好企业优良的服务,以客户满意为最高标准,为消费者创造最满意的产品,甚至达到消费者100%的期望值。客户的要求是我们提升的动力,努力把产品做到最好,是我们必须要坚守的企业原则。

——根据明展奇先生访谈语录整编

作为一名企业家要思考的是,制造什么样的产品,才能使消费者满意?企业追求利润是很正常的,但应该多考虑技术、工艺、设计、质量等问题。无论做什么产品,社会标准只是最低门槛,企业的目标应该要跨过这个门槛后,以“消费者最想要什么样的产品”为努力的方向,这样才能领先于他人。

金奥蓝

江西金奥蓝家具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生产及销售于一体的南康专业实木家具制造公司,采用先进的机器设备和管理模式,凭借熟练的技术、优秀的工艺、广阔的市场、科学严谨的工作流程、多元化的产品、完美而优质的服务、赢得客户的喜爱和一致好评。

金奥蓝尊崇“踏实、拼搏、责任”的企业精神,并以“诚信、共赢、开创”为经营理念,坚持和贯彻“诚信经营,质量为先,求实务实,顾客至上”的方针,创造良好的办公环境,以全新的管理模式,完善的技术,周到的服务,卓越的品质服务于客户,为客户打造一个温馨、舒适、天然、优雅的居住环境。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