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匠心·天海家具:以时为友,陶醉于细节升华的每一个瞬间

   日期:2016-12-14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所谓“工匠精神”,绝不是把工作当作赚钱的工具,而是享受与时间为伴的过程,陶醉于细节升华的每一个瞬间。在家具制造企业中,工匠精神就像一种价值理念,在企业领导人与员工之间形成了一种文化与思想上的共同价值观,并由此培育出企业的内生动力。

前言

在工匠们的眼里,只有手下那个等待赋予生命的家具,他们对产品质量的精益求精、对制作细节的一丝不苟、对完美的孜孜追求,正是凭着这种凝神专一的匠人态度,才让手中的家具不断被珍视,得以传世。

细节决定成败

细节决定成败,这跟以前打仗是一样的。从白胚到成品,每个环节、每个细节、每道工序,都必须要做好。哪怕一个小细节也会决定产品的品质,更会影响客户对企业的评价。工匠们把细节做好了,做极致了,才能熟能生巧,才能体现出工匠精神。


天海家具总经理刘宏海先生

细节最能体现一个人有没有用心,有没有工匠精神。每件产品必须先过自己这一关,自己使用是否舒服,不舒服就继续调整,直到自己满意为止。不管是材质、工艺,还是设计,都要不断地追求完美,一步一步地提高层次。

企业需要工匠精神,需要关注细节的匠人,就必须培养他们追求完美的匠人理念,不断提高自己的素质,积极进取。对于新进员工,要有意识地跟踪他们的进步情况,老员工主动调动他们的积极性,相互激励、相互调整,形成积极进取、互帮互助的厂风,集中全员力量,使企业向好的方向发展。

——根据刘宏海先生访谈语录整编

所谓“工匠精神”,绝不是把工作当作赚钱的工具,而是享受与时间为伴的过程,陶醉于细节升华的每一个瞬间。在家具制造企业中,工匠精神就像一种价值理念,在企业领导人与员工之间形成了一种文化与思想上的共同价值观,并由此培育出企业的内生动力。

天海家具

南康天海家具厂是一家专业从事高档橡木床具生产、加工、销售的家具企业,旗下品牌“赛兰特”橡木床,采用优质木材制成,素来以“设计精美、款式新颖、工艺精湛、做工 精良、品种齐全、造型美观”著称,产品畅销全国各地,远销欧美东南亚,深受国内外客户的青睐和喜爱。

天海家具本着“不断创新产品”的经营理念,结合古典与现代风格,不断推出适合家居需求的高品位家具。一直以来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服务宗旨,致力于新产品的开发和创新, 不断地引进国际先进生产备,拥有一批技术地道纯熟、生产管理经验丰富的员工团队,在家具行业中打下扎实的基础,为消费者创造更新更好的名优产品,以满足社会不同的需要。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