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匠心·华成创展:培育注重细节的匠人,才是传承工匠精神的关键

   日期:2016-12-14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无论是匠人本身,还是企业经营,甚至是中国制造强国的崛起,都离不开每一个小细节,也离不开每一个工匠,更离不开工匠精神的支撑。如此看来,我们需要工匠精神,就是需要把细节做好的企业,更重要的是培育注重细节的匠人。

前言

工匠精神,就是不论你在做什么,都能把每一个小细节做好,这才是真正的工匠。当今社会缺少的正是这种工匠精神,年轻人总想着:要干就干一场轰轰烈烈的大事!这种“错位”的从业心态,导致他们总是处于高不成低不就的尴尬局面,最后就连一件小事情都做不好,工匠精神也就无从体现。

继承父亲的匠人事业

第一次进家具行业,我连门里面是什么样都不知道。什么都要自己去学,什么事都要亲力亲为,甚至爬7、8楼去送门,与工人一起安装。经验是慢慢累积的,只要肯学肯干,脚踏实地做好每一件事,自然就会有成就。

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不论梦想有多大,都必须先从小事做起,把小事情做好,才能成就大事业。做产品也一样,先做好每一个小细节,一步步把品质做好、做精,才能把企业壮大。

——根据王建华先生访谈语录整编

工匠精神的本质

工匠精神最重要的还是人。企业要以人为本,把人才放在第一位。每个员工都非常重要,好的员工放在好的岗位,才能制造最优的产品。每个员工都是人才,只有把他们放在适合的位置,才能激发他们最大的潜能。当然,企业需要打造一个自由的氛围,鼓励员工要敢想敢做,大胆创新,自主开发有创意的新品。

——根据王建华先生访谈语录整编

俗话说的好:万丈高楼平地起。无论是匠人本身,还是企业经营,甚至是中国制造强国的崛起,都离不开每一个小细节,也离不开每一个工匠,更离不开工匠精神的支撑。如此看来,我们需要工匠精神,就是需要把细节做好的企业,更重要的是培育注重细节的匠人。

华成创展

福州华成创展木业有限公司是实木门、实木复合门、柜门、强化门、免漆门等产品专业生产加工的知名企业,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专业的销售和技术团队,为客户提供最好的产品、良好的技术支持和健全的售后服务。

华成创展尊崇“踏实、拼搏、责任”的企业精神,并以诚信、共赢、开创经营理念,创造良好的办公环境,以全新的管理模式、完善的技术、周到的服务、卓越的品质为生存根本,始终坚持用户至上,用心服务于客户,坚持用服务去打动客户。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