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匠心•欧枫家具:一辈子,用心做好每一件产品,就够了

   日期:2016-12-13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一个人一生可以做很多事,但人生的价值并不是用量多来衡量,而是用深度去诠释。当一个人用心在做一件事时,即使再不起眼的小物件也能在他们的手里拼凑变成了精美的家具,这就是匠人之心——一辈子,用心做好每一件产品,就够了。

微拍随记:

每个人都希望谋得一份鸿业远图,以致于每踏出一步都精心准备,然而当我们卯足劲去拼搏时,往往会遇见很多不可预知的挫折,或人或事……无论如何,这些挫折终究会有一天会成为我们的人生财富,而又不得不承认那一时期的锻炼,才有能力去驾奴现在的角色。

【致匠心•欧枫家具▎用心做好一件事】

一个人一生可以做很多事,但人生的价值并不是用量多来衡量,而是用深度去诠释。当一个人用心在做一件事时,即使再不起眼的小物件也能在他们的手里拼凑变成了精美的家具,这就是匠人之心——一辈子,用心做好每一件产品,就够了。


欧枫家具总经理李强先生

从我19岁进入油漆涂装行业,我一直希望用所学之知创办自己的品牌,但是经营企业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我不懂销售,但为了企业发展,又不得不强迫自己学会与客户打交道,了解客户需求,用心服务留住客户。尽管这中间有很多困难,但我只有拼尽全力去做,才能更优秀,才不会辜负员工的期望。同样的,我们只有以专业、细致的态度,才能做好产品,才不会被淘汰。我不是怕失败,我是想认认真真的做好这份事业,用心做好每一件产品。

——欧枫家具总经理李强先生口述


微拍团队与李强先生合影

匠心,本身就是一个匠者最基本的素养,是由内而外实实在在所好每一件产品。他们对每一个零件、每一道工序、每一件家具都精心打磨、用心打造的态度,并不是一天两天养成的,也不是一年两年就能看出来了,而是一种深入骨髓的习惯。这种经年不变的习惯最终成就一种工匠精神,促使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好平凡的事情,就是最大的不平凡!

在平凡的岗位做好平凡的事就是最大的不平凡!

穿越时间与空间的阻碍,踏上寻找匠心的旅途,到达从未到达过的地方,这一路上,我们遇见了很多人很多故事,感动从未停止。

一个故事虽短,可是因为你们,瞬间变成永恒

只有香甜的回忆,才值得反复回味!

一千个家具人就有一千个家具背后的故事,我们想听你诉说你的故事!赶紧拿起手机,关注【嘉宝莉家具漆】公众号,立即点击链接参与:家具人征集令‖给你机会赢取高额大奖,你敢不敢来? 

作品征集:2016.6-8.31

网络评选:2016.9.1-31

欧枫家具

重庆欧枫家具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办公、民用家具设计、制造、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家具制造企业,拥有一支专业设计、市场营销和技术精湛的专业员工队伍。欧枫主营实木复合套装门旗下拥有“欧枫美居”、“豪迪木门”和“凯顺木门“三大品牌。

品质是欧枫的生命。重视生产过程中的每个步骤和环节,追求卓越品质是欧枫始终不变的信念。在经营过程中,欧枫发挥专业化的生产效率、全方位的科学管理和高素质专业管理技术,依靠独特的销售理念、过硬的产品质量、完美的售后服务走在木门生产企业的前列。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