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匠心·大地木业:工匠精神,敬业奉献的价值升华

   日期:2016-12-13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工匠很多时候就是工作在一线的普通工人,他们没有轻视自己的工作,而是始终把本职工作当成是整个工序最重要的一环,把它当成一种使命和责任,希望还能付出多一点,奉献多一点,这就是工匠精神——敬业奉献的“价值升华”。

前言

“工匠”并不是单指某个领域的专家或精英,而是指属于家具行业的一线工作人员。他们就是为了创造美好生活而勤奋劳作的普通人而已,只不过少了一份消极怠工,多了一份敬业奉献,或许这才是每个人该有的人生态度。 

精益求精,是团队的成果

我们的产品一定要精益求精,这不是个人的努力就可以做到,应该靠团队成员的齐心协力,做好每个人份内的事情。特别是一线手工工人,毫无保留地花费大量的精力和心血在产品上,不断地精雕细琢,才能完成完美的产品。

——摘自大地木业卢彦焦先生访谈语录


大地木业总经理卢彦焦先生

默默坚守基层岗位的手工者,兴许不能讲述什么叫“工匠精神”,但是对本职工作全身心的付出,毋庸置疑都是敬业精神,这亦是我们探寻的答案所在。

工匠精神,敬业奉献的价值升华

工匠精神就是要求我们以客户需求为导向,致力于打造超出客户期望值的良心产品。比如我们的师傅反复与客户交流,更是以尺寸一比一的样本进行现场搭配,不断地调整家具的样式、颜色、设计等等细节问题,就是希望能做到客户心中的期盼。

——摘自大地木业卢彦焦先生访谈语录

工匠虽然重复着同样的劳作,但显然他们从来没有停止对极致的追求,而是在岗位上精益求精、追求完美地开展工作,从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

 

工匠很多时候就是工作在一线的普通工人,他们没有轻视自己的工作,而是始终把本职工作当成是整个工序最重要的一环,把它当成一种使命和责任,希望还能付出多一点,奉献多一点,这就是工匠精神——敬业奉献的“价值升华”。

大地木业

玉溪大地木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专注于原木门、实木门、实木复合烤漆门、木饰面、衣柜、木楼梯等系列木制品设计、开发、生产及销售的生产企业。通过不断的努力和创新,成功打造出风格多样、涵盖各阶段价位且有自身品牌特色的系列产品,满足各层次消费群体的不同需求。

大地木业一贯坚持“以质量为核心”的生产理念,以及以人为本、诚信立业的经营原则。公司荟萃业界精英,将沿海地区先进的生产技术、创新工艺及企业管理理念与实际想结合,为社会提供更环保、科技含量更高、用户更满意的新产品。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