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匠心•金康园:有追求,才能达到最好境界

   日期:2016-12-13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匠人用毕生的努力和耐心来制作每一件家具,是为了实现人生梦想。他们愿意磨砺自身,不断地改善升级,不断地优化产品,以求追求更好的品质,是始于初心的工匠态度。

前言

家具不止是一件日常品,它是匠人与材料的有机结合。即使款式一样的家具,都有不一样的故事,这也正是微拍团队一直寻找家具背后故事的原因所在。不同的人、不同的时间、不同的情感,制作家具过程中有太多东西只可意会不可言传,匠人作为参与者,一直享受其中,并得到无穷的温暖与满足。

企业生命的演绎

小时候家里穷,家具并不多,所以我一心想成为木匠,亲手为家里增添很多好的家具,也让更多人用上好的家具,装点温馨的家。直到今天,我从事家具行业已经30多年了,仍然非常热爱这一行,喜欢家具在手中慢慢成型,变得完美的过程。


金康园家私生产厂长刘志华先生

产品质量是企业的生命。每周一都会召开员工早会,将产品的质量、生产流程和工艺上遇到的问题一一提出来,不断地去改善和优化。我们必须要仔细、认真地做好每个细节,包括每件家具的尺寸、部件之间的空位都要非常的精准,确保产品质量能够达到客户要求的标准,满足不同层次的客户需求。

员工想做好家具,必须要有学习的心态,不断地学习先进的事物,弥补自身的不足。只要每个员工都肯学肯干,加上对生产流程专业化、标准化的追求,一定能打造出被客户认可的好家具。

——根据刘志华先生访谈语录整编

匠人用毕生的努力和耐心来制作每一件家具,是为了实现人生梦想。他们愿意磨砺自身,不断地改善升级,不断地优化产品,以求追求更好的品质,是始于初心的工匠态度。

金康园:

香港金康园家私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制作、安装调试、售后服务于一体的企业,专业从事高档板式家具研发生产和经营,专精套房家具、儿童套房、实木家具等系列产品。

金康园一贯本着以质量为生命,以顾客为根本的宗旨,以国际家具潮流主导将中西文化艺术融为一体,拥有现代化的生产流水线和一直精干的管理、开发、技术人才队伍,本着兢兢业业、一丝不苟的精神,力求生产出一流的家具,为客户制造优美、典雅、舒适的家具。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