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设计致敬,中意文化交流酒会海福乐上海展厅举办

   日期:2016-11-28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2016年11月20日下午,正值米兰国际家具(上海)展览会举办之际,由全球建筑与设计领域的顶级权威杂志《Domus》意大利版和《Domus国际中文版》联合主办的中意设计文化分享酒会在海福乐上海展厅举办。

2016年11月20日下午,正值米兰国际家具(上海)展览会举办之际,由全球建筑与设计领域的顶级权威杂志《Domus》意大利版和《Domus国际中文版》联合主办的中意设计文化分享酒会在海福乐上海展厅举办。意大利驻沪领事馆总领事Stefano Beltrame先生和其他业界、学术界代表以及媒体代表受邀参加,共同品鉴意大利百年的经典设计。

本次中意文化交流会以“向设计致敬”为主题,《Domus国际中文版》的出版人兼主编于冰女士、《Domus》国际版杂志副主编Donatella Bollani女士以及意大利驻上海总领事Stefano Beltrame先生分别致辞。

此次活动现场展出的是《Domus》特别刊的部分内容,作为建筑界乃至设计文化界的国际化杂志,他记录了近一个世纪以来被烙印在时间里的经典设计。这些设计作品是文化的承载表达,所以很荣幸可以和中外设计师、展商、开发商和媒体朋友们来到上海,来到海福乐展馆,共同鉴赏、交流中意设计文化,感受、分享这个事件所带来的全部,或喜悦、或感慨、或引发更多责任与思考的感受和过程。

设计师是艺术的使者,用设计传递美,用美打破不同文化的界限。自由而富有激情,专业和学术在这里交流碰撞,意犹未尽的交流讨论,让中意设计文化的辉光在海福乐上海展厅闪耀。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举办时正值被誉为世界家具设计及展示的“奥斯卡”与“奥林匹克”的盛会——米兰国际家具展在上海举行。

细节彰显艺术,设计师们独运的匠心,对细节完美的追求最终全部烙印在作品之上。

更多精彩,更多期待。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