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力西南市场,施力普2016成都招商会隆重召开

   日期:2016-11-08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2016年11月4日,施力普2016成都招商会在被誉为“天府之国”的四川成都隆重召开。

2016年11月4日,施力普2016成都招商会在被誉为“天府之国”的四川成都隆重召开。

本次招商会,是施力普自获美国证监会下发股票代码后的全国巡回招商会的首站,同时也见证了品牌发力西南市场的战略发展规划。

施力普在今年年初的海上金董会宣布登陆美国纳斯达克之后,迅速发力筹划全国市场的扩张,并对施力普的品牌理念及终端布局不断深化和升级。

广州施力普智能家居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歆汶女士指出,当其他寝具品牌还在单纯卖产品、推销概念时,施力普已然通过引入茶道、香道,与传统寝具有机结合,打造出别具新东方意境韵味、别树一帜的施力普睡眠之道。这一创新是源于施力普站在为顾客提供一站式综合睡眠解决方案,并以五觉睡眠为用户打造全方面的睡眠氛围,从根本上解决用户失眠问题。

10月1日国庆前夕,施力普成都王府井旗舰店落成开业,全新的“茶道·香道·睡眠之道”理念形象随机成为全场焦点。在这里,顾客不再只是挑选心仪的寝具,而是在一个宁静惬意的新中式环境里,享受一次同时满足视觉、嗅觉、味觉、听觉、触觉的睡眠之旅。

招商会上,施力普集团CEO王涛先生向到场的嘉宾展现集团宏大的发展愿景,预期集团通过海外上市的契机,实现年初所提出的“后实业时代”经营模式,并将在未来几年应该井喷式的销售增长。

施力普期望能通过本次招商会,以成都为中心,全力打造辐射整个西南地区的样板市场,为集团扩张全国渠道打下又一坚实基础,并将“茶道·香道·睡眠之道”的五觉睡眠文化惠及更多的消费者。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