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力普上市发布会暨首届海上金董会召开

   日期:2016-03-10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彭清    评论:0    
核心提示:2016年伊始,家具业上市大军又添一员冲线跑手。经过一年多时间的筹备,施力普品牌日前正式对外宣布,品牌的母公司——施力普控股有限公司已完成美国纳斯达克挂牌的程序,将成为首家在美国上市的中国床垫企业。
 家具业又一上市冲线跑手

                   ——施力普上市发布会暨首届海上金董会召开

2016年伊始,家具业上市大军又添一员冲线跑手。经过一年多时间的筹备,施力普品牌日前正式对外宣布,品牌的母公司——施力普控股有限公司已完成美国纳斯达克挂牌的程序,将成为首家在美国上市的中国床垫企业。

此举不仅是对施力普品牌实力的肯定,更是表明资本市场对品牌发展前景的高度认可。特别是在当下零售市场普遍不景气的宏观条件下,传统经营模式纷纷选择变革转型。施力普所提出的将产品、渠道、资本、科技、智业跨界融合的崭新经营模式,其颠覆性和标杆性成为资本市场青睐的关键。

3月15日在《美人鱼》的主要拍摄地广州南沙游艇会召开的首届海上金董会,正是施力普迈出这一崭新模式的重要一步。据悉,此次会议将深入探讨如何在产品升级、渠道重组、资本介入、科技链接、智业融汇这五大领域进行颠覆性变革,共同协力使得施力普品牌成为“后实业时代”睡眠产业领域的一颗璀璨新星。

现场施力普还将与圆禾集团、台湾专业医疗睡眠机构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其中,圆禾集团是中国首家定制家居营销策划与教育培训咨询的智业公司,合作的达成将为施力普带来强大的智库后盾,并为品牌今后发展提供坚实的支持与驱动力。而在家居智能化风潮越演越烈当下,与台湾专业医疗睡眠机构的合作,将为施力普插上高科技智能化的翅膀,并成为未来施力普综合睡眠平台的重要一环。

如此里程碑式的重要一刻,你又怎能错过!

 
标签: 施力普 上市 床垫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