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垫界首家美力格号野马战斗机亮相珠海航展

   日期:2016-11-07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正值航展20周年,作为国内唯一一家拥有战斗机的床垫企业,美国美力格床垫重金打造二战时期战斗机“野马”隆重出席珠海航展,成为国内首家航展床垫企业参展商,床垫界的“战斗机”横空出世。航展现场的美力格超高颜值模特团更是吸引大量参观者围观留影。

在国内外军事爱好者翘首以盼的期待中,第十一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于11月1日在珠海国际航展中心盛大开幕。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代表国际航空航天业先进科技主流,展示世界航空航天业发展水平的盛会,跻身于世界五大航展之列。

正值航展20周年,作为国内唯一一家拥有战斗机的床垫企业,美国美力格床垫重金打造二战时期战斗机“野马”隆重出席珠海航展,成为国内首家航展床垫企业参展商,床垫界的“战斗机”横空出世。航展现场的美力格超高颜值模特团更是吸引大量参观者围观留影。


▲美力格超高颜值模特团现场合影

美力格与飞行结缘已久。作为战斗飞行员的美力格创始人感怀于严苛战争条件下优质睡眠的重要性以及战争时女友送他红色格纹幸运织带的精神鼓舞,于1961年推出旗舰系列Medicoil。2012年,Medicoil伴随着母公司Therapedic全球扩张的脚步来到中国,“弹簧床垫鼻祖”香港雅兰集团董事长施文远先生亲历打造,希望将美国优质睡眠带给中国消费者。

而此次亮相航展的野马战斗机作为美力格旗舰床垫的设计来源,在彰显军人特性和男性品质的同时也表达了对爱情幸福生活的期许,给人以坚强和力量,催人奋进、激人勇猛。野马床垫的国际计师Alex  Lo也一同出现在展会现场,接受深圳都市频道“第一现场”专访。


▲美力格国际设计师Alex Lo接受深圳都市频道“第一现场”专访

11月4日下午,深圳家具协会会长侯克鹏先生、香江集团南方区域张文涛总经理、香江集团总部招商总监李元忠先生、深圳皇家壹号布吉店陈建军总经理以及深圳市美力格各经销商家人们莅临第十一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共同见证国内首家航展床垫企业美力格号【野马战斗机】,现场体验野马战斗机的威武霸气。


▲深圳家具协会会长侯克鹏先生试驾美力格野马战斗机


▲美力格拓展总监江彬与深圳家具协会会长侯克鹏先生合影


▲美力格拓展总监江彬与香江集团南方区域张文涛总经理、香江集团总部招商总监李元忠先生合影


▲深圳市美力格各经销商家人们合影

如今的美力格在中国发展势如破竹,先后强势入驻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金海马等众多家居卖场并达成战略合作,网点遍布一二三线城市。未来,以红色格纹幸运织带为标识的美力格床垫将会出现在越来越多的中国家庭中,我们用经典产品致敬美好的生活,带给用户最完美的睡眠体验。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