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艺行动,护航灯都品牌升级

   日期:2016-10-25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2016年10月22日,第18届灯博会开幕之际,由华艺广场主办,古镇镇经济发展和科技信息局、中国中山(灯饰)知识产权快速维权中心支持的“灯都品牌大会暨知识产权保护信用体系建设发布会”在华艺广场举行。

作为全国最大的灯饰生产基地和世界知名的灯饰市场,古镇镇不仅以其良好的市场基础和创新能力享誉世界,更是以全国唯一针对单一行业设立的知识产权快速维权机构——中国中山(灯饰)知识产权快速维权中心的行动魄力,促进“中国灯饰之都”向“世界灯饰之都”迈进。

2016年10月22日,第18届灯博会开幕之际,由华艺广场主办,古镇镇经济发展和科技信息局、中国中山(灯饰)知识产权快速维权中心支持的“灯都品牌大会暨知识产权保护信用体系建设发布会”在华艺广场举行。世界知识产权组织中国办事处副主任吕国良,广东省知识产权局副巡视员黄光华,古镇镇党委书记刘建辉等来自政府、全国各灯具市场的负责人和经销商、厂家代表、媒体人士共300余人出席,联合多方资源,推动灯饰品牌化发展和知识产权保护信用体系建设。

产权保护,提升灯都区域核心竞争力

知识产权作为一种精神财富和智力成果具有一定的流动性,而正是这种流动性以及相关知识产权保护政策的短板,灯饰侵权等行业不规范行为才得以滋长。针对于此,华艺广场以领航者的姿态为灯饰行业发声。

此次,华艺广场主导的“知识产权保护信用体系建设”启动仪式,不仅为灯饰行业市场建立了公平公开、竞争有序、规范的知识产权保护模式,更为古镇打造自主创新、不断发展的灯都品牌提供更高的平台和翘板,同时配合政府的推动,加快古镇灯饰由“制造”向“质造”转变。


2016第二届中国灯都灯光文化节

灯都品牌大会暨知识产权保护信用体系建设发布会的成功,为灯饰行业探索出一条运用知识产权有效提升区域核心竞争力的道路。

知识产权保护信用体系的建立完善,调动了灯饰企业从事科技研究创作的积极性,提高了灯饰企业在技术、品牌、商业秘密等无形财产上的全新增值。古镇作为世界灯饰的源产地和主要贸易平台,知识产权体系的建立为区域灯饰核心竞争力的提升提供了强劲动力和护航保障。

体系护航,助力灯都企业品牌升级

实现自主创新能力与产业核心竞争力“双提升”,华艺广场的此次活动可谓一举两得。

华艺集团总裁区锦标表示,华艺广场坚持不懈进行知识产权保护信用体系建设,不仅仅是实现“灯饰源地产,服务60亿人”的夙愿,更多的是为灯都企业的整体品牌升级提供坚实基础和有力保障,提升中国灯都的美誉度,让古镇成为世界灯饰的产销中心、时尚中心、文化中心、设计中心。


华艺集团总裁区锦标


中国中山(灯饰)知识产权快速维权中心授予华艺广场“知识产权保护示范基地”的称号

市场的风云变幻,要求企业有着坚定的品牌信念和信心,灯饰企业如何坚持走品牌化路线和创新品牌思维,此次盛典的企业和终端大咖进行了深度的沟通和交流。华艺广场作为 “世界灯饰MALL”,在坚持自身品牌路线的基础上,对灯都产业的品牌化道路也做了全新注解和引导,迈步灯都的全新未来。

标杆的引领,平台的搭建,华艺广场以铿锵的步伐和全新的视角,引领灯饰企业坚守品牌笑对市场转型升级,护航中国灯饰产业发展迈向新征程。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